Chanel这双将近60岁的双色鞋到底有多值得买?

2016年05月24日16:01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当下时尚圈有一个非常时髦的组合,就是Chanel双色鞋搭配“不正经”牛仔裤。最常见的就是那款裤边长短不对称的款式。

  大翻边款式。

  毛毛边款式。

  或者可以挽起裤腿。

  以及比较正经的九分牛仔裤。

  这个组合现在是街拍达人的时髦利器,如果你每次出门之前都会为选什么鞋子而发愁,那不妨在你的鞋橱里放一双双色鞋,诸多搭配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Chanel的双色鞋到现在几乎快60岁了,早在1957年就已经问世。黑色鞋尖米色鞋身加上侧面镂空设计就是让这款鞋经久不衰的两大元素。镂空细带的设计,使鞋子呈现不对称的新轮廓,同时也更加轻便,提高了鞋子的舒适度。你们看看最早期的Chanel女郎穿着双色鞋的样子,一直都是优雅的典范。

  coco女士曾经说过一段经典的话:“早上穿着米色和黑色双色高跟鞋出门,穿着它吃午饭,穿着它参加鸡尾酒会,从早到晚,如影随形!”用一句话说出了双色鞋的百搭和实用,可以拥有一双基本适用于任何场合的鞋子,它的性价比真是不能再好了。

  老佛爷一开始还是对这双鞋子有点抵触的,说它感觉像是一个脾气很坏的老顽固,并称自己在Chanel工作33年却一直没敢动它,然后也不知道老爷子那天忽然就想开了,终于在它身上看出了美,并称“这双鞋让所有的衣着更雅致,让上街成为享受”。

  于是,在Chanel2015秋冬系列发布的时候重新把这双鞋子搬上了秀场,夸张的是整场秀的90多套look全部搭配了同一双鞋,这是让人不记住都难。

  再于是,所有的女士看到都疯狂了,一度让它成为了最火爆的流行单品。

  它可以时隔这么多年还如此的受欢迎肯定是有很多种zh原因的。MR. MASSARO就曾经评价过这双鞋说:“黑色方形鞋头的设计,使足部看起来较为纤细,米色的鞋身拉长腿部线条。双色鞋的设计简洁,细致的后绑带更添腿部线条韵味。”说白了其实就是,跟有一定的高度但穿起来舒服好走,且还可以显腿长。这还真是不受欢迎都难。

  它的百搭可以体现在不同的地方,首先在单品搭配方面,合拍的不正经的牛仔裤你们都看到了,九分喇叭裤也完全没问题。

  以及九分阔腿裤。

  可以显示大长腿的超短裤,这些统统都没问题。

  在裙装搭配上它也完全不挑剔的,裙子长短,风格都可以任意切换。譬如民族风情的大长裙。

  优雅十足的鱼尾裙。

  设计感超强的时髦皮裙。

  混搭范的白色纱裙。

  材质上也不挑剔,除了轻薄的纱裙,硬朗的皮革,连厚重感的毛毛裙子搭配起来也完全OK。

  永远老实本分的做好“最佳配饰”,风头都可以让给其它单品,所以选择有设计感的上衣也完全不用担心整体亮点太多的问题。

  它的百搭还体现在季节上,很难有一双高跟鞋四季都可以穿,真正的物有所值。春天可以搭配简洁的条纹T恤。

  夏天可以搭配超短裤及草帽。

  秋天可以搭配硬朗的皮夹克。

  在寒冬可以用来搭配皮草。

  它和Chanel任何款式任何颜色的包搭配在一起也都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双色鞋除了拥有百搭的特性外,还基本适用于任何的年龄层和任何风格的姑娘,或率真、或可爱、或干练、或优雅、或中性,双色鞋都可以完美呈现。有姑娘说,如果有一双鞋可以取代所有的高跟鞋那一定就是Chanel的双色鞋,真是真正的百搭经典。

  双色鞋火爆之后,各种新款的双色鞋也应运而生,譬如在2016“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中就诞生了这双新款的双色鞋。

  它的鞋头变的更尖,去掉了鞋子后面的绑带,变成了高跟凉鞋款式,粗跟也变成了细跟,鞋跟处并加入了珍珠元素,看上去变得更为奢华。

  除了黑色米色外,还有黑白拼接及全黑款式。

  可以跟秀场一样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蕾丝裤袜,这种裤袜搭配不好很容易变情色,但搭配双色鞋则是有种恰到好处的性感。

  还有珍珠串饰做鞋面的双色鞋款式,跟经典款相比少了些休闲味道,但多了份女性的柔美和优雅,平底也更为实穿好走。

  看过这场秀视频的人肯定对这双双色鞋也会记忆很深,因为它同样也是搭配了很多套look。

  没太注意也没关系,因为下周也就是本月的31号你可能会再次注意到这次大秀了,因为这场“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要在北京重新上演,Chanel也是好久没在国内办过大活动了,这次据说一定会非常精彩。

  香奈儿是唯一一个为了保留高级手工艺的伟大传承与精湛技艺,而特别创作一个完全独立的系列的品牌,这个系列就是每年的手工坊系列,它每年会选择一个城市来进行发布,已有十年之久,这次“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重新来到北京,大家一定很关注场景,因为在罗马举办的那场场景非常漂亮,在影棚内搭出了一个小巴黎,黑白背景很像是老电影的画面,颇具韵味。

  这次北京大秀的选址是在798,场景也基本还原重现,到时候我会多拍些照片给你们看,当天还有超多的明星阵容,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Chanel 双色鞋 阔腿裤 高跟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