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大家博主最近在穿的鞋

2016年05月30日16:19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我每天在后台都会收到很多小伙伴发来的问题,有问我什么什么在哪可以买到的,有让我推荐淘宝店铺的,还有让我推荐鞋的,所以今天我就无聊用手机拍了一下我最近在穿的鞋分享给大家,我的鞋橱其实更新还蛮慢的,而且款式蛮俗气,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讨厌穿的夸张做作,从我平时的分享里应该也可以看得出来,所以,我的鞋子也都较实用,俗话说,看人先看鞋,所以,除了款式外,随时保持鞋子的干净也很重要。下面图片都是手机拍的,可能美观性不是很强,大家凑合看一下。

  第一双要说的是这款烂大街的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运动鞋,一直在穿它的原因是,它有很强的增高功能,真的就像是女生爱上了高跟鞋一样,穿了就脱不下来,而且我很少同一双鞋有两双,这个就是其中之一。鞋子很笨重,女生穿上还会显腿瘦,唯一不好的一点是,撞鞋率太高了,出门在小区里你可能就会跟别人撞鞋的那种。

  除了黑白配色外,还有鞋尾是金色和红色,baby就穿过金色的。

  包括吴亦凡在内的很多明星都穿过这双。

  Stan smith也是当下每个人鞋橱里都有的,撞鞋率也非常的高,但这个鞋跟非常的矮,矮个子的人应该都不太爱穿它,而且稍胖的人也不太适合,总会显得头重脚轻,不和谐。

  男女同款,绿尾最常见。

  super star也是要有的,但好看的话一定要选复刻版的,怎么来区别什么是复刻版呢?就是记住复刻版鞋舌上的标是金色的。

  经典款式,鞋型也比较正。

  Valentino的open sneaker也是比较喜欢穿的,这个鞋子刚开始看到的时候并没有很喜欢,是后来试穿后才喜欢上的。

  open sneaker装鞋率也非常高,我还买了一双偏粉的颜色,就没那么爱撞了,它其实也蛮好搭配的,短裤西裤牛仔裤都OK。

  就是下图的这个粉,不娘的。

  很多潮人都很喜欢穿这双。

  Valentino的经典运动鞋款肯定也是不会少的,不过我没有那双经典的迷彩,之前刚推出纯色的时候买了一双墨绿的,这款撞鞋率就没那么高了,而且墨绿这个颜色还蛮少见的。

  这款深蓝色其实也非常的好看。

  夏天网面的彩色款式我也有一双,是黄色的,很适合夏天配短裤穿,而且这款要比纯皮的便宜很多。

  以及有很多其它配色可以选择。

  笑脸渔夫鞋是觉得可爱,夏天穿也比较方便,后来发现《欢乐颂》里面邱莹莹有一直在穿这双。

  非常的有趣。

  黑色的adidas Ultra Boost,这双鞋非常的舒服,被称为“最完美的跑鞋”,因为鞋底有气垫支撑,弹力非常好。

  贝克汉姆也有穿过这双。

  夏天拖鞋也一定不能少,我比较经常穿的有Valentino的人字拖,这个应该是前年的款式了。

  还有Givenchy的澡堂拖鞋。

  正装鞋其实很少穿,比较正经商务的款式我基本没有,因为也很少可以穿到。Church's的这双深棕色皮鞋穿了好几年了,这个英国专门制鞋的品牌被誉为“男人可以穿一辈子的鞋”。所以,打折时候买一双还蛮划算的,只是英国的鞋子都非常的重,穿起来比较累。(拍的有点不好看)

  还有一双是国产品牌JKJY的皮鞋,它属于半正式半休闲的布洛克鞋,很好搭配,也是穿了好几年了。

  Robert Clegerie棕色正装鞋,很少穿到,但比较正式的场合会穿。

  最经常穿的基本就这些了,还有一些运动鞋现在基本都很少去穿了,说实话我真的是蛮少买鞋子的人,也希望大家一样,要少买,但要买的精,男人到了一定年龄很多东西都应该是要精简,多少无所谓,有些场合一定要有可以拿得出手的鞋子哦。而且在选鞋子的时候要考虑它是不是好搭配衣服,这一点也很重要。

  今天早早推送,大家周末愉快哦~看完记得点赞。

  我是大飞,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Stan Smith 正装鞋 Givenchy 拖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