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正确挽裤脚的方式

2016年06月07日14:28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今年特别流行大翻边牛仔裤,以GUCCI为例,整个早秋系列的look基本全部都是大翻边牛仔裤。

  还有比较有代表性的是LOEWE,这个西班牙老品牌只从JW Anderson做了设计师之后也是时髦开挂,大翻边牛仔裤也成了品牌当下具有代表性的单品。

  大翻边牛仔裤也很受时装编辑们的喜爱,拍摄大片让诸多当红小鲜肉都穿了。尤其是GUCCI的那条,蒋劲夫拍过封面。

  你们的老公宋仲基也拍过。

  以及小鲜肉张艺兴。

  刘浩然穿的是KENZO的大翻边牛仔裤。

  既然大翻边牛仔裤这么流行,今天就先教大家如何自己DIY一下,非常简单,比较适合直筒牛仔裤,选好需要折起的长度直接翻上去即可,你可以用熨斗将折叠出熨烫平整,然后在里面可以用别针固定,等以后不想翻起的时候还可以直接放下来。

  来看看街拍达人翻起的效果,至于挽起的长度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当。

  相比于大翻边,日常的挽裤脚可能对我们来说更需要一些,挽裤脚这个搭配小细节,一直是很多男生日常都会用到的,不仅可以使得整体搭配有层次,还可以让男士身材显得高挑。很多裤型都可以随性的挽起来。

  但也并不是所有的裤型都适合挽裤脚的,譬如合身的西裤就完全不需要。

  以及,缩腿裤也是不需要的。

  挽裤脚其实就是避免裤子太长堆积在脚踝,因为那样不仅显矮而且看上去会邋遢,适当的挽起则显得利落很多,而且还可以将有型的鞋子完全露出来。

  挽裤脚当然也并不就是将裤子挽几下那么简单,想挽的有型还是需要一些方法的。网络上有一直盛传的两种方式,今天就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种方法是:双边折。

  先把裤腿理顺拉直

  然后向内收做一个双折

  双手不要松开,向上卷起

  再卷一下或者两下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单边折法。适合直筒裤,说白了就是将直筒裤挽成小脚裤。

  首先将裤腿理顺,将左边向里折一下

  收紧裤管,向上卷起

  然后裤管从右边再折过来一次

  收紧裤管然后第二次向上卷起

  最后完成效果是这样的

  两种方式基本呈现的效果差不多,但切记挽裤脚的时候不要挽的过长,不然会适得其反,让整个身材比例都变得奇怪,比较推荐的长度就是露出脚踝即可,一般是向上挽两下即可。

  ps:挽裤脚真的还蛮经常用到的,所以大家可以学习起来。最近事情好多,每天都有品牌的预览,还想多更新,真的是有点累,所以希望你们要多支持一下我喽~

  微博可直接搜索“Dafay大飞”添加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卷裤脚 牛仔裤 小脚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