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高圆圆白色短裤畅游盛夏

2013年06月22日10:21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盛夏,女人的衣橱中除了质地轻薄的连衣裙是最受用的单品外,短裤,或称为热裤,则是各式上衣的最佳合伙人,其中,白色短裤尤为普遍,因为在女人心中,那不仅是百搭的单品,更是不易出错、带来清爽洁净的尤物。

色彩搭配技巧

  近期纵观大S及其亲朋好友的微薄,不难发现,这位明星可真是位称职的代言人啊。在该茶饮料的代言会上,她以非常简单的休闲装亮相,白色裤子搭配粉色雪纺上衣,虽然身材依旧匀称,但是那张巴掌小脸显然浮肿不少。

个人形象设计

  白色短裤搭配海军风的蓝色条纹上衣,真正带来盛夏的味道,是出游的好装扮,高圆圆为自己扎了个花苞头,看起来充满阳光活力,再配上一个同色系的小挎包,出门旅行最方便实用了,可以空出双手吃美食、拿战利品。

形象设计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她的高调,但还是觉得吴佩慈的休闲街拍比起穿着礼服凹造型更讨人喜欢,很青春靓丽,时尚服装搭配也有许多值得大家借鉴的地方。遛狗装在这两年也炒得红火,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即使溜个狗也要美美出行,白色短裤配上牛仔布衬衫,再来一个醒目、热情的红色打底内衬,草帽更让整个休闲状态登峰造极。

祺馨色彩

  套上一件西装外套,白色短裤和休闲的上衣也可以出入写字楼了,不过如果是想要上班也可以穿,最好就选择质地好一些的、光滑的面料,像粗布、麻布类的还是留在假日穿吧。

色彩搭配

  同样的,气场强大的OL女郎也可以选择这种无袖的白色套装,在内搭上花点小心思,或是利用配饰来平衡白色套装的单调,衬托出别出心裁的个人魅力。

色彩培训

  白色短裤配上花瓣腰上衣,都可以出席一些相对重要的场合了,在花瓣腰设计风靡的今天,你不可以错过这身服装搭配,利用你现有的小短裤,选择适合自己风格和色彩的上衣,穿出时尚感吧。

文章关键词: 时装 短裤 明星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