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备款:不规则休闲开衫

2013年06月25日01:13  时尚专栏  作者:王馨弘   我有话说

  作者:王馨弘

  夏季到了,满眼望去商场里的女装几乎都是透视、镂空等轻薄面料,再加上成衣市场大多数面料低廉、加工粗糙,很多流行款只有形而没有神,看似与大牌差不多却相差甚远,要不色彩感艳丽而不高级,要不就是版型糟糕,上身之后出不来效果,可是女人们又都有忍不住买便宜货的习惯,怎么把感觉一般般又舍不得扔的东东盘活?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一件大面积的东东来压,我个人认为一件不规则的休闲开衫是最百搭的单品之一。夏季可以选择含有亚麻及真丝材质的,最好选择长款、有不对称下摆的款式,不仅凉爽还能在身上人为制造一些的随性、洒脱的时髦感。看看近期范冰冰的这一组搭配:

       

  ——不规则的下摆会制造斜线条,能很好的修饰臀部以下的部位,显得臀小、腿长;同时,身上适度的加入不规则感会让整个人不显得呆板,突破传统的穿衣思维,添加一些的个性。但因为材质的关系,针织类、棉麻丝类又不致于过于的硬朗、光泽,这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是能够很好驾驭的。

  ——短裤、短裙、无袖再加上面料轻薄,会让大多数职业女性穿着不自在,一来不太吻合上班的氛围,二来对自己的身材没有信心(没几个女人觉得自己胳膊细、腿细的),怎么办?        采用长配短的搭配方法。T恤、短裤、短裙、牛仔这些单品年轻,单穿休闲感十足,如果你的职场氛围相对比较的宽松,建议可以在此基础上搭配一件长款不规则开衫,(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形条件来选择长袖还是短袖或无袖),这样会在年轻小气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的阔度和长度,从而显得成熟大气些。但因为不对称的设计,又不会让你显得过闷和拘,增加少许的时尚度。

  ——想要变得再时髦一些,就要结合当季的流行元素,如今年的印花裤、高饱和度的亮色单品,总之如果单品的物件比较的醒目,那么开衫的颜色最好以无彩色、次无彩色为主。同时今年流行透视感,透视感的单品最适合做叠搭。

  ——长配长,会显得成熟,但因为放的面积比较大,穿好了也会呈现个性、时尚、大气的印象。这种搭配方法比较适合高挑的女性。

文章关键词: 时装 夏季 开衫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