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星学用背链来凸显背部魅力

2013年07月09日17:02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女人往往呵护自己的脸,在意自己的三围,保养自己的腿,但却忽略了一片自己看不到的风景,而那里却是女人的性感之丘——背部。女人的美背往往令人生出许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而它却无法像化妆一样进行华丽逆袭,所以拥有美背简直就是天赐之礼。欧美女星们不仅爱露出自己的美背,也开始热衷于在上面做文章,项链不再是只能戴在胸前了,“背链”为美而生。

色彩搭配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在奥斯卡红毯上,一袭大气的抹胸白裙,露出半截背部,并利用一条小颗粒珠宝串成的长项链倒挂佩戴,让配饰悬空摇曳,如同一条丝巾,素雅且高贵,服装搭配给人留下无比深刻的印象。

色彩培训
 

  安妮·海瑟薇在奥斯卡红毯上身穿一袭简洁的公主款礼服,颈处典雅的花朵型钻石项链和礼服十分般配,更有点睛加分的作用,而项链的另一端,竟有更惊艳的风景,在交叉绑带的背部,钻石项链蔓延至此,继续开出灿烂的花朵。

服装搭配

  妮可·基德曼的穿衣品味早已炉火纯青,平凡无奇的黑色长裙,却因为流苏般的双面项链变得奢华全场,而且因为礼服本身的简单,所以不显累赘多余,就像套了一件小小的套头背心,为身前身后都增添了光彩。

服装搭配技巧
 

  每次举例,我们总要将奥黛丽·赫本摆出来,实在是因为她演绎过的几乎都是经典范例。佩戴双面项链可不是什么新鲜玩法,赫本早在《蒂凡尼的早餐》中,一身黑色裙装就佩戴了一条大大的串珠项链,与礼服相融相衬,个人形象设计打造了经典的赫本背影。

色彩顾问
 

  还有时尚icon黛安娜王妃,酒红色的丝绒长裙雍容华贵,露出深V裸背,丝绒与珍珠天生是绝配,一条打结的珍珠长链作为背链来凸显背部的魅力。

文章关键词: 时装 背部 项链 女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