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成恶俗 林志玲领衔糟糕丝袜装

2013年07月11日17:11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明星的best look赞不完,雷人装也挡不住,今天就来看看近期那些糟糕透顶的丝袜装,一一为大家敲醒警钟,切记切记,别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了。

色彩搭配
 

  2013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林志玲没有给我们带来“喜”,即使不和best look的章子怡和周迅等人pk,她也彻底输给自己了,黑色长裙搭配优雅的盘发本也女神范儿十足,高开叉露出长腿也是性感有余,但她偏偏穿了黑丝,为何!一秒变成恶俗,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要非常注意黑丝的穿着场合,在西方一些国家,通常情况下黑丝袜代表两种人,一种是参加葬礼的人,一种是从事特殊行业的人。在这样的正式场合,这一露,给国际友人留下的印象必定不好,大家平日里也一定要慎买慎穿。

色彩培训
 

  郑秀文的衣品港味一直很浓,近来才有所好转,特别是大牌的加持下,个人形象设计上升不止一个档次。这一袭Roberto Cavalli 2013秋冬系列长裙配上金色短发,穿出她这个年龄该有的感觉,不扮嫩,走自己的风格路线,本来挺好的,可肉色的丝袜实在太扎眼,显得不伦不类。

服装搭配
 

  台湾的SHE组合以及香港的Twins组合,走着偶像路线也甚少给出正面的穿衣榜样,雷人榜单中总有她们几个的身影,轮番轰炸我们的视线。Hebe这一身让人联想到近期广西的精神病人集体出逃事件,实在太囧了,小脑袋里不知道想什么,字典里搜不到合适的词汇送给她。

服装搭配技巧

  又是一个傻傻找不着北的香港女星,别人是偶尔穿错一次被拿来开刷,容祖儿则是偶尔穿对一次被当成大新闻。D二次方 (DSquared2) 背心胸衣套装被穿成这幅摸样,设计师该疯了,皮帽和皮鞋配得还行,但还是错在黑丝的恶俗感上,还有妆容和发型的劣质,想把皮质品穿出高档感,请走贵族风,不要变成玩SM的性感女郎。

色彩顾问
 

  范冰冰就属于偶尔穿错一次成为“大新闻”的例子,这一条充满“淘宝风”的收腰连衣裙确实不是范冰冰平日里会走的路线,无论是质感还是设计感,都过于普通廉价,而她却给自己的服装搭配制造了“亮点”,一条白色网袜确实要亮瞎观众的眼,三线城市的歌手大舞台就这水平吧。

色彩搭配技巧

  《西游·降魔篇》周星驰已不再是当年的星爷,让我们多少有些失望,可舒淇还是当年的舒淇,性感不减,岁月无痕,只是当她没睡醒穿错了黑丝上台时,我们也懂了,即使岁月再如何沉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衣品再好总会犯错,放下黑丝,立地成佛吧,这真不是对得起女神头衔的穿着,你在cosplay对吗?

文章关键词: 时装 林志玲 丝袜 黑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