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旧牛仔裤改造成迷你超短裤

2013年07月15日17:47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作者:张瀚一

  每个人的衣柜中都拥有不止一条的牛仔裤,它既百搭又风格万千,令人爱不释手。这个灿烂的夏天,让我们一起感受牛仔裤,更加潇洒、百变的魅力。这期和你分享如何将旧的牛仔裤大改造!成为性感的迷你超短裤,涂鸦的个性牛仔,又或者精致的小手包。

  改造牛仔裤的关键在于新颖的想法,最简单的就是把长裤变短裤,再加一些配饰。

  DIY牛仔裤的小技巧:

  1.首先我们在打裤缝两边,找到对应的线头和点,一边一扯,这样就很快能拆到毛边。

  2.运用砂纸把牛仔裤磨薄,然后在裤子底下垫一个板,用针轻轻的划开,就会出现一道道的纹路。

  提醒大家:如果是软布料的牛仔裤,磨损的周边要用线封边,以免破洞越来越大。

  3.用小的缝纫机,手工的在牛仔裤上车一些线,根据自己的喜好,缝制出不同的线条造型。

  来看看,两队嘉宾在现场改造牛仔裤所运用到的技巧和想法吧!让你能从中获取到更多DIY的灵感喔~

  长裤变热裤~~用砂纸呈现不规则的磨白效果。

  钢刷可以制造牛仔裤边缘打毛的效果。

  在口袋的部分,用一些多余的布料,叠加在一起,制作出花朵般的层次感,再用别针别在口袋上。可以让臀部看起来更翘~~

  利用羽毛、大的别针、柳钉装饰扣、涂鸦绘画、小水钻的拼贴,让旧的牛仔裤,彻头彻尾的大改变一番。是不是有点像一个艺术作品呢?!

  享受这个DIY动手创作的过程,让旧的牛仔裤,焕然一新,得到你全新的宠爱吧!

  减掉的裤管也不能浪费哦,可以利用多余的布料制作一个小的手包。

  1.从裤管上减下合适的长度,然后将内侧翻出来,封好一端的边口,做好包的底部。

  2.可根据自己缝的方向、位置、长短决定包的形状。

  3.翻转到正面后,依照个人喜好做一些闪亮的装饰。

  4.最后可以在包口,做一个抽绳的设计,沿着手包边缘,剪出多个小口,再用一根长绳穿进去,

  一拉即可。也可简单的在包两侧剪两个小口,用绳子穿过,捆绑一下。

  一款bling的小手包就完成啦!

文章关键词: 时装 牛仔裤 改造 超短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