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纽约时装周“鸟人”造型 中国女星继续雷

2013年09月10日16:57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开幕了,中国一批受邀看秀的女星会以怎样的造型“为国争光”让人既紧张又期待,在当地时间9月5日开幕首日,Tadashi Shoji秀场首先迎来蒋欣、曾黎、刘美人三位中国女星,具体表现如何,跟随色彩顾问去回顾一下吧。

色彩搭配

  “华妃”蒋欣身穿Tadashi Shoji 2013秋冬系列的黑色羽毛装霸气加性感,手拿Alexander McQueen 2011春夏皮革流苏手拿包,搭配她一贯爱用的红唇妆和红色尖头鞋,红黑配确实是一种非常妖娆的诱惑。最显眼的还是她那高耸的飞机头,虽然是很霸气,但和T台上清新飘逸的长发相比,无疑显得非常“重口味”,整个脸部也稍稍走形。

色彩培训

  曾黎同样穿着来自Tadashi Shoji 2013秋冬系列的一款蕾丝拼接抹胸裙,巧合的是她和蒋欣像约好了似的都选择了红唇配红鞋,而二人的座位又刚好是靠在一起的,不知道会不会总被人认错脸呢。看来看秀前,除了为自己做好功课,也要适当“打探”同伴的造型啊。

  看起来十分娇小的刘美人套在这身大女人味儿的透视长裙和配饰中,有点让人觉得摇摇欲坠,硕大的金色耳环和她的小脸显得比例失衡,不过黑色服装配上金色的配饰,颜色上是用对了,显得奢华尊贵。

服装搭配技巧

  罗谢尔·阿耶斯的服装搭配同样是运用了黑金配色,同时,这身蕾丝装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透底色蕾丝装,但在配饰上,她还可以再大胆一些。

色彩顾问

  贝拉·索恩让人眼前一亮,因为前面几乎是一律的“黑衣人”,裁剪独特的上衣颇具性感的中性风,如果配上几何图纹的半身裙更来劲儿,but,贝拉,你真的只有16岁吗,赶紧挽救一下你那成熟老气的发型吧。

文章关键词: 蒋欣 时装周 鸟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