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长裙惨遭毁容变疯子的女明星

2013年09月25日17:32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飘仙的长裙实属华服中的佳作,为女人们营造一种“仙女”般的娇柔妩媚,谁不想当一回女神呢?可是,并不是所有穿上长裙的女人都可以带来仙范儿,如果风格不对,或是整个造型的搭配不佳,也可能像是街头身披长布条的女疯子。

色彩顾问

  “美人迟暮”这个词在周慧敏身上确实没有多少痕迹,至少在这一张图中,她鲜嫩如昨。一袭裸色长裙点缀着金色亮片,实属华丽的贵妇扮相,无瑕裸妆搭配端庄的盘发,形象设计雍容典雅,容颜不老岁月无痕。

色彩搭配

  素颜般的长裙除了流露出精致典雅的纹路,没有任何点缀,紧裹出玲珑曲线,粗颈链打破单调,古典韵味油然而生,服装搭配不是扮嫩的“苏菲”了,是展露成熟女人韵味的国际章。

色彩培训

  这一款仙气的透视长裙很讨喜,即便走下舞台,作为平日里的着装也是非常不错的。蕾丝下摆让修长美腿若隐若现,整体的着装搭配一丝不苟的盘发和妆容,黑包黑鞋也非常“收敛”,显得极为优雅大方。

形象设计

  当年的“女神”,如今却经常变成“女神经”,无论是发型、妆容还是站姿,都是赤裸裸的败笔,不需要多专业都看得出来,也因为整体造型的随意,性感开放的白裙让她穿得多了几分俗艳。

个人形象设计

  又是一位“女神”的败落案例,像是披着一块材料劣质、裁剪粗糙的大白布就上台了,当年一脸的柔情,如今在脸上留下的更多是僵硬的感觉,发型也不适合她,显得头大脸僵,像个很少收拾自己的受气小媳妇。

文章关键词: 长裙 女明星 毁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