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裙单品正当道

2014年08月04日17:25  时尚专栏  作者:朱葛   我有话说

  在近期的外国街拍中不难发现中长裙的踪影,再加上Burberry, Celine, Dior 和 Proenza Schouler等品牌煽风点火,预计将会成为秋冬季的流行单品。但首当其冲很多人会担心显得老成,又好像会过份隆重,而穿这类裙子就是有一点点学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正如Dior 和 Burberry于今秋的长褛设计,长度于脚踝处点到即止,刚好露出纤巧性感的部位,配搭高跟鞋进而将比例修正得更好。再参考这辑精华版的街拍,当中展现了不同款式及材质的裙款,如伞形的、百折的、不对称裙摆的和有图案的,上身可参考Miroslava Duma 俐落的配衬紧身毛衣,或像 Taylor Tomasi Hill配以长身针织上衣,感觉舒适保暖又能保持一抹 fashionable 的风尚。

  (文:EseChoo)

  微信订阅号:topfashion_design 编辑:esechoo(北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长裙 潮流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