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晋孕妈吴佩慈着装“变戏法”

2013年09月26日17:19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娱乐圈再添孕事,又多了一枚美女辣妈吴佩慈,天生衣架子的她,很勇于挑战各种造型和风格,无论是走秀、看秀还是街拍,造型跟变戏法似的一天一个样儿,有戏剧成分的她到底更适合怎样的造型,一起来看看吧。

服装搭配

  拥有九头身的模特身材,为这些华服走秀简直是“行家”,身高、气势应有尽有,夸张的礼服尽显女王风范,一些挺括感和直线感的元素能为她的气势加分。

服装搭配技巧

  几趟时装周,吴佩慈的造型还是可圈可点的,形象设计虽然不是全部完美,但也算是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夸张的镂空元素很适合她,但她似乎有意扮清新,缺乏一些配饰上的亮点。

色彩顾问

  秋天快到了,看看她的初秋装扮是否给你带来灵感吧。一套职业装一套休闲装,服装搭配值得一说的是,这一类很有建筑风格的“巨型”运动鞋今年很流行,比起普通的帆布鞋一类更有个性,但好像街头很少见到有人穿。

色彩搭配技巧

  吴佩慈穿牛仔还是可以的,只是款式要选那种简洁、华丽的,不要过于粗糙,那种破破烂烂的款式会让她看起来品味很差。虽然穿着普通的牛仔裤,但也不要忘了突出自己张扬、气场强大的特点,从配色到款式都要很有视觉冲击力。

色彩搭配技巧

  吴佩慈更适合当女王,而不是小公主,因为瓷娃娃般的小公主造型会让她显得很矫揉造作,你有范冰冰、章子怡等人追不上的强大气场,千万不要将自己掩盖住了。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着装 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