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命理点评:吴佩慈

2014年02月27日14:58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面相命理点评吴佩慈面相命理点评吴佩慈

  作者:董易奇

  今年2月17日,36岁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在怀孕九个月后终于产下一女,取了个英文名“希拉里”,寓意着女儿未来能像美国的国务卿前总统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那么坚强和成功。在2月24日她还将与宝宝胎盘的合影放到网上,已晋升为人母的吴佩慈在微博上称已安然出院,并首度晒出产后照。照片中,吴佩慈身着紧身铅笔牛仔裤,已迅速恢复到产前魔鬼身材,上围暴涨,令网友们大呼羡慕。自从怀孕以来,吴佩慈一直保持着姣好身材,怀胎9个多月,也仅胖了9公斤。此外,据悉“未婚先孕”的吴佩慈与孩子父亲,富商纪晓波也计划于吴佩慈产子恢复身材后举办二人婚礼。大部分女星最终的归途就是成功嫁入豪门,多年徘徊在“豪门之外”却仍痴心不改的女明星比比皆是,下面,相霖老师结合面相和命理解析一下吴佩慈是否能顺利地在豪门里当好她的少奶奶。

  纵观吴佩慈的面相,一个字可以形容:“长”。她不仅身长,面部也长,眉眼鼻子都略长,她的格局其实有点趋于男性化了。这些信息代表她做事比较干练但同时目的性也强,而且女生的面相趋于男性化的话缺欠柔和,并非上格。

  天庭饱满

  吴佩慈的额头很浑圆饱满,这样的额头代表她思考力很强,而且人趋于理性。光洁的额头代表15—30岁的运气很不错,尤其她天庭发亮,主踏上青少年时就名利高扬,这与她早年成名的经历就能得到验证。但是,她的额头虽然饱满但是偏高,一般额头偏高的女生容易不满足于现状,也代表了会晚婚的信息。

  耳朵不外翻,出身不错

  吴佩慈的耳朵不外翻,加上她又很多时候都长发披肩,极少能见到她的耳朵,对面见面不见耳也是种比较好的耳相。不过从一些扎起头发的相片看来,她耳轮和耳廓都比较不错,但是垂珠不大,代表先天出生环境不错,但是后天的福气不足。

  眉眼深长,奸门低洼

  吴佩慈的眉毛有点卧蚕眉,一般眉毛弯曲清秀注定心计聪明,机智灵活惹人爱。少年就能出人头地,但兄弟姐妹之间不易亲近。她眼睛深邃,一般女性眼睛深邃的目的性比较强,而且比较会谋划,组织能力也强。不过,吴佩慈比较不好的地方是她眼后的奸门处比较低洼,一般奸门处主一个人的感情状况,她奸门凹陷,气色青黑,因此感情容易出现状况。相霖老师认为,女人不是嫁入豪门才能得到幸福的,有些女人嫁入豪门后也未必幸福,加上吴佩慈面相比较有主见,嫁入豪门未必能够顺从礼节规矩。

  鼻子高耸起结,颧骨低平

  吴佩慈的鼻子高挺、鼻梁起节、鼻头尖、准头下垂、鼻孔不露、鼻肉较薄、山根较高。她这种鼻子在面相中属于“孤峰鼻”,鼻子轮廓大而无肉,脸上的颧骨小而低平,更衬托出鼻子的高耸,这种孤峰鼻虽大但财运一般。而且由于鼻梁过高,一生必有灾难与大的波折,其人心性高强,一般人难以驾驭,女生鼻子高耸无肉,欠缺柔和,对婚姻不利。虽然她山根与鼻梁高耸,能嫁到有能力的老公,但是不美的是鼻梁起结而且刚直,以后容易在大事上意见和老公相悖,深深藏着婚姻不顺的信息,这就是鼻梁起节,个性刚直,不会被困难打败,一生多难,不知道妥协,不撞南墙不回头。再看颧骨无助鼻子,女生来说欠缺包容力,偏于任性化,偏于彰显个性,婚后会不够温柔。

  下巴有利,晚年运势转好

  吴佩慈的下巴虽然比较尖,但是她下巴向前翘起,代表她晚年运势有所好转,而且她下巴占位比较大,证明了她性格比较坚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总能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强的毅力去克服,并且从来不服输。

  根据网上资料,吴佩慈的八字排盘为:

  八字:戊午、辛酉、己亥。

  大运: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

  纵观吴佩慈八字,日主己土生于酉月泄气,不得月令。月柱辛酉金泄身生亥水,日主泄耗太过,身弱无疑,按一般取用之法,身弱用印比生扶日主为喜用。从她己未大运发迹以来,可以断定她印比为用,这个八字相霖老师断不是丙寅时就是戊辰。若时落丙寅,丙火长生于寅,加上年支午火遥合,不为身弱。因此,老师认为应是辰时,因为酉月而值辰时,辰与酉合,更觉己土之气泄,然而戊为阳土,帮身之力,不殊扛鼎,所以身弱用比劫,且食神得月令又透干,戊土为其喜神,食神大喜比劫财乡,但这四柱独忌阴火之多,阳火不妨,阴火为丁火,与己土成枭印,枭印夺食,这对女性来说终非好事。因此,吴佩慈走丁巳大运时要多加注意,尤其在婚姻方面易起风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命理 面相 吴佩慈 嫁入豪门 鼻子 八字 排盘 运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