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超模学摆POSE 2014春夏时装周后台照荟萃

2013年10月10日17:34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作者:vanilali

  秀场后台,那是一个比T台更加活色生香的地带。在台上,超模们往往需要将自己的个性收敛,端起了个“衣架子”来诠释身上的设计,一丝表露心迹的笑容似乎都会令那个由灯光、音响、场景、华服、妆容构筑成的设计空间瞬间打折。反而在后台,无论是穿上新衣即将登台的一刻,或者是走秀完毕绽放笑容的一刻,我们都能看到身上的设计因她们更为灿烂的笑容,更为活跃的肢体语言,而演绎出更具生活化、更具活力的光采。

  记得有人说过,后台,对于那些憧憬着被发掘、期待着功成利就的新人们,那更是绝好的展示区,由此,她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镜头,恨不得每一秒钟能伸展出N种风格各异的姿态,露出气质瞬息变化的表情,只为赢得更多的曝光率,让等待的伯乐因此而与她相遇。所以,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刚结束的2014春夏时装周后台照荟萃,来学学怎样摆个镜头焦点范吧。

  对于一般女生而言,优雅得体的照相姿态当然是第一选择。那么,你得向绝对优雅范的KarlieKloss学习,尤其是身着曳地礼服时,微微斜肩,双眸顾盼,真的令人心动。又或者是稍微回眸的若即若离,轻轻倚靠墙壁的婀娜,其实都是日常随时都能摆好,又绝对得体不做作的姿势。

  行进中做个比较生活化的动作,譬如戴耳环、撩头发、或者稍微颔首微笑,都可以摆脱单纯站立微笑的单调感,更为动态的形式也能令镜头中的你更加立体活跃。

  墨镜,是如今搭配中爱用的元素,当你搭上墨镜时,怎样才能弥补住双眸明彩被遮掩的遗憾呢?稍微用手扶住镜框,依然能将焦点吸引到脸部哦。

  微笑,虽然说是百看不厌的表情,不过对于女生而言,她们有时候也喜欢露出自己心底最俏皮的一面,那么撅嘴扮可爱也是不容错过的POSE了。现在的撅嘴可不要再学习非主流们的鼓起腮帮子、猛睁双眼、撅起个仿佛被朝天椒辣翘的嘴巴了,学学超模们,怎样可以撅起娇唇又能始终保持脸型轮廓的立体感吧。

  当然,要在一群超会拍POSE、亮笑容的竞争对手中,各种挤眉弄眼、大幅度动作、御姐范也都纷纷亮出来了,大家也可以放开矜持来学一下吧。

  提到放开束缚,想要尝试性感妩媚风的女生,更要更自在地伸展开双臂,恣意地将身体扭出最不可思议的线条感,这时,镜头也肯定会为你而定格。

  在忙乱的后台,能单独上镜的机会可能不多,双人做个有趣的闺蜜范或许更加令人难忘。喜欢跟闺蜜合照的朋友,喜欢来个姐妹风搭配的朋友,这里几个典范姿势总有你值得借鉴的地方吧。

  最后,还有三五成群的热闹入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超模们的群体照可是姿态各异,又互相呼应。从穿着上来说,可能是同一风格的不同款式合照,又或者是款式相近、同一色调但又略有深浅变化,可能是黑与白的互补。另外,群拍时,超模们的眼神往往会发散至不同角度,或者是表情各有千秋,抑或脸庞角度稍有变化,这样看起来更错落有致、更有画面感,同时也是面对多个镜头亦能360度无死角拍照的绝对秘诀哦。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后台照 POS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