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女星吓死人的穿搭败笔

2013年10月16日18:35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土豪金”之风刮得猛烈,从秀场刮到了场外,女星们纷纷将金色穿在身上,这个象征着高贵、光荣、华贵、辉煌的颜色俨然已经成了当下最流行的颜色之一,想把金色穿对了,看看色彩顾问怎么说吧。

色彩搭配技巧

  刘嘉玲本身应该是个暖色型人,你可以感受到她的皮肤是象牙色的,头发颜色不深,眼珠的颜色是咖啡色,所以皮肤颜色和眼珠颜色还有肤色都是对比不分明的。她选的这身芥末黄亮缎礼服真是无比的适合她,衣服的暖色调和本人生理色的暖色调形成了一个完美的融合。礼服款式没什么特别,但是颜色的高度适合让刘嘉玲显得光彩美艳。

色彩搭配技巧

  金色具有极醒目的作用和炫辉感,穿得好熠熠生辉,穿不好就会十分刺眼。如果大面积地运用金色,对空间和个体的要求就非常高,一不小心,就会产生搭配瓶颈,让人感觉是个暴发户或者拜金女。韩雪有一个明显失误,就是配饰的过度运用,已经有“繁杂”感的金色就不应该再增加累赘了。

形象设计

  金色的服饰往往被运用到庆典时的礼服或聚会中的晚装里,使穿着者成为众人注视的焦点。可是,如此华丽的色泽,再加上性感的设计,如果与穿着者的气质不符合,很容易流于庸俗,有刻意“镀金”之嫌。安以轩的发型如果再精致、高贵一些,会好很多。

祺馨色彩

  一眼看去,金灿灿的礼服像个花瓶一般好晃眼,上面还“长着”一颗米奇脑袋,卖萌的乖乖女脸庞,不规则裁剪的前卫熟女装,这衣服的风格就不是你的菜。鞋子更是生拼硬凑,换个相近的颜色吧,但千万别以为金银相配同属高贵,一般这两个颜色不要同时存在。

色彩搭配
 

  金色搭配纯正的黑色是最安全的配色,使着装者显得高贵而神秘,这一组色彩搭配也是范思哲服装的经典用色。但需要注意的是,着装者得具备高贵、成熟的气质,甚至带有一丝冷傲。

色彩培训

  衣服、鞋子两者配得不错,但妆容方面却越来越难看,把脸部画得很生硬,像脸谱一样,将原本好看的古铜色皮肤变得土气沉重,瞧瞧人家吴莫愁时装周进步挺大的,你可要加把劲啊。

文章关键词: 金色 女星 败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