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饰品如何妙搭凸显气质和品味

2014年01月17日11:13  时尚专栏  作者:柳雪冷   我有话说

  作者:柳雪冷

  想来金色配饰是最具都市风潮的单品了,可简约可繁复,既优雅又时尚,而且从不过时,也是金属风格最好的诠释。不管是重金投资一件高档珠宝,还是小店淘来一款夸张配饰,闪着金色光芒的耳环、戒指、项链、手镯一定能让冬日里的搭配更加出彩。

  LOOK1:去年年底参加VOGUE百期之夜晚宴,DressCode就是金色配饰。除了翻出结婚时置办的纯金项链和手镯,还熬夜自己做了一只金色水晶耳环(为什么做一只啊?因为我只有一个耳洞~),金属链条加上GoldenShadow色水滴型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真的非常闪耀漂亮。当晚借酒壮胆还跟摄影大师MarioTestino和编辑总监Angelica合影了,真是太荣幸了。

  LOOK2:冬天里的金色叶子从枝头散落在草丛上,就像金色配饰点亮深绿色的衣裳。几年前在H&M淘的金色发卡和最近在西单老佛爷败的金色项链竟然出奇的搭调。

  LOOK3:去年11月底的时候去了趟杭州,冬天里的南方依然温暖,阳光明媚。在酒店里穿的像夏天也不会觉得冷。金色的水晶戒指和项链,精巧可爱。

  至于金属在包袋上最常见的运用就是铆钉了吧,对Valentino这个系列的铆钉包特别有爱,尤其是这个手包。

  最后再晒个之前做的手链,是用镀金色的TOHO米珠穿成了,花了我近三十个小时,眼睛都花掉了,但成品超美超有质感,可做完带了两次就掉色了,心中简直有一万只草泥马在狂喊着尼玛太坑爹了,这牌子也算是串珠材料里的TOP了。后来做了功课才知道,金属色系的米珠里只有MIYUKI牌里镀24K金的色牢度有保证,再扫听一下价格,我心里就小马们就消停了。

  后来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带了一次,竟然丢掉了,我也欲哭无泪了~唉~可能是设计缺陷,珠子做成的搭扣始终不牢靠,看来也不能完全相信图纸了,尽信书不如无书么~以后还得用金属的。现在看照片还不免唏嘘~所以也发上来纪念一下吧,希望哪天有机会攒够钱去日本MIYUKI的老家把华丽丽的24K镀金珠子买回来再做一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色 饰品 气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