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林志颖kimi领衔超萌亲子装

2013年10月19日19:58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首播战绩辉煌,以“帅爸爸萌宝贝”的优质搭配让人无法不心动,色彩顾问不禁猜想,这个节目或许将会让许多城市年轻人转变晚生或不生的想法,如此可爱的宝宝,和帅气的奶爸们一起行动,堪称天下最有爱的风景。而亲子装在其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看看第一期这五组谁更吸引你。

  林志颖与儿子kimi  不老男神跟儿子在一块儿,还真像哥俩好,而这个时尚活力的父亲也是非常懂得亲子装的魔力,让小小志看起来就像是自己的迷你版。黑色皮衣马甲搭配卡通T恤,牛仔裤加黑色球鞋,酷帅装备如出一辙,真是超有爱的。

 

  田亮与女儿田雨橙  爱哭鬼田雨橙一旦“降雨”,世界冠军也拿她没辙,但离开父亲的保护,反倒变成个力大无穷的“女汉子”,热心、无私、善良、友爱,健步如飞一展运动员的优良遗传基因。父女俩的首秀在服装色彩搭配上还挺默契的,以蓝色进行呼应,女儿的牛仔裙搭配波点袜和小红鞋,扎着超级萝莉的公主辫,展现小女孩的天真无邪,而田亮则是背着蓝色包穿着篮球鞋,画面很和谐。

服装搭配
 

  张亮和儿子天天  作为国际超模的儿子,瘦瘦高高的天天也很有模特气质,父子俩走在一块就像两个“中国好衣架”,天蝎座的天天在脾气上倔得惊人,不配合没收零食玩具,对农村环境更是产生激烈的反抗情绪,但面对镜头时严肃又天真的脸,不愧是代言过童装又拍过平面杂志的小模特啊,形象设计帅呆了。

服装搭配技巧

  郭涛与儿子石头  这对父子很有意思,似乎儿子才是爸爸,而爸爸变成了儿子。石头是这一期中最不娇气和任性的孩子,像个小大人,沉稳淡定,还很会教育别人。父子俩都穿着休闲宽松的牛仔裤,爸爸有帽子墨镜凹造型,石头则有摩丝固定帅气的飞机头,可惜在村里一疯,就没了造型,这俩人能住进“村长”的大房子,真是太幸运了。

色彩顾问

  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  王诗龄在这档节目的人气不逊于Kimi,父亲总是一副没脾气不愠不火的样子,可作为主播李湘的女儿,怎会成为一个低调沉闷的女子。虽然是5个孩子里年纪最小的一个,但她在语言能力上天赋过人,还继承了父母的领导能力,嘴甜独立性强,肥嘟嘟的肉团儿塞在粉红色的衣服里,还戴了一顶红色的小帽子,用Kimi的话来说——超甜。和女儿在一起的王导常常露出无奈的神情,父女俩都太可爱了。

文章关键词: 亲子装 林志颖 爸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