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冬季如何搭配既有温度也有风度?

2013年10月30日17:39  时尚专栏  作者:Kerra   我有话说

  作者:Kerra

  如果你还认为毛衣是臃肿的代名词的话,这季你就out了!毛绒绒的质感,特别是安哥拉兔毛质地的毛衣,在2013年各大时装周秋冬T台层出不穷,特别是毛衣和皮质短裙、皮靴的搭配,两种不同的材质,一个轻柔温软,一个厚实硬朗,互补得当,让你在帅气的同时保留温度!

  毛衣要怎么搭?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我精挑细选的look吧!

  Alexander Wang 2013秋冬:很多朋友和我反应,木质感的棕色不好搭配,如图搭配暖灰色很酷很协调哦!

  Chanel 2013秋冬:毛绒绒的帽子和上衣,搭配Chanel经典的Tweed裙,亮点是金属质感的腰带、内里卷起的衬衫袖子,亮闪闪的漆皮靴,优雅可爱又气场十足!

  Jean Paul Gaultier 2013秋冬:勃艮第红适合成熟知性的女生!毛衣的妙处就是绝不会抢风头,你可以把你最难搭的裙子和裤子都配上用场!

  3.1 Phillip Lim 2013秋冬:一身黑是酷女生的最爱,毛绒绒的材质和黑色皮靴因为材质不同而显得生动,绝不沉闷。

  Balmain 2013秋冬:如果脖子不够长的女生就不要尝试高领了,个人觉得这个模特其实不适合这个look。

  Mulberry 2013秋冬:Mulberry是英式优雅贵族的代表,四四方方的上身轮廓需要修长的下半身搭配来协调,皮质的百褶短裙是很好的选择!

  Antonio Marras 2013秋冬: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2013秋冬:这套最妙的是,领口和高跟鞋颜色相互呼应,时髦得毫不费力!

  好了,最后给大家上一个我的毛绒绒look吧,我的安哥拉兔毛毛衣是Zara买到的哦!黑色的皮质踝靴是HelmutLang家的。祝大家一天好心情,有什么意见或者你想关注的搭配问题尽管留言。谢谢!

文章关键词: 毛衣 温度 风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