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机车夹克穿出高端范儿

2013年11月07日17:35  时尚专栏  作者:Kerra   我有话说

  每个人心中都有永不落幕的经典时尚单品,那种专为你的气质范儿所存在的,你一穿上就有安全感的百搭piece!或许是你攒了很久工资买的性感红底高跟鞋,或者是你不经意间淘到的最合身的牛仔裤,或者是你等待好久盼来的限量版T恤。对于我来说,机车酷女孩钟爱的MotoJacket,才是永远的挚爱!

  当然,排除主观喜好,2013年的秋冬,代表中性风的机车皮夹克又回来了!那分明的轮廓和立体的剪裁永远不会改变,博主给大家介绍如何将机车夹克随性搭配短裙、长裤,甚至延伸到大衣。最特别的是,金属装饰的拉链和纽扣不再是今季机车皮夹克唯一的亮点,设计师们大胆用不同材质和颜色的皮质,甚至大玩印花刺绣和图案,给硬朗犀利的机车皮夹克,带来更多潇洒趣味和色彩层次!

  接下来给大家看几个我最爱的MotoJacket的T台look吧,今年秋冬流行配合着各式短裙和靴子噢!记住,无论如何搭配,突出高腰线是重点!

  2013秋冬 PhillipLim 

  JasonWu 2013秋冬 我们超模何穗展示的这个look使人眼前一亮的是蟒纹的漆皮皮质。博主不是很提倡exoticskin,但搭配雪纺材质百褶纹路的白色短裙,让硬朗的机车皮夹克酷女孩多了一丝温柔妩媚。

  2013秋冬 Moschino机车皮夹克的廓形配上苏格兰高地风格的刺绣图腾,俏皮感和复古感十足!

  2013秋冬 Etro 高开叉的皮质短裙,强调出高腰线,这样boxy的肩部设计就不会显得人垂坠和沉重了!

  2013秋冬 Proenza Schouler 色块拼接,点纹和线纹交错出3D视觉感!

  2013秋冬 Belstaff配短裙和马靴,酷感十足的女骑士!

  当然,机车夹克配收腿的裤装,更是经典!2013秋冬 Kenneth Cole最喜欢的look,皮质退居其次做镶边,优雅的Tweed面料成了主角,平衡机车夹克硬朗的廓形,再别出心裁地配上丝质印花长裤,大玩三种对立冲突的材质,只有气场十足的人才能穿出协调感!

  2013秋冬 Preen

  2013 秋冬 Tom Ford 

  2013 秋冬 Victor and Rolf 

  机车皮夹克的经典剪裁和廓形还延伸到了大衣的设计哦,这是2013秋冬Rag & Bone。

  2013秋冬 Rebecca Taylor

  2013秋冬 Sacai又是强调高腰线和两种材质和色块的拼接!

  好了,依惯例,最后上张自己的穿搭图。我这季收的最爱的HelmutLang水墨印花机车夹克,配上All Saints的小羊皮短裙和AlexanderWang的鞋,哈哈,心中住着个骑哈雷重机车的豪放女!祝大家一天好心情,谢谢对我博客的支持!(我的Instagram:kerramiaozhou)

文章关键词: 机车 范儿 百搭 达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