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第50届金马奖最佳着装十大女星

2013年11月25日11:05  时尚专栏  作者:香北   我有话说

  作者:香北

  2013年11月23日晚,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本届金马奖红毯星光闪耀大牌云集,包括林青霞,张曼玉,章子怡,舒淇等女星现场斗艳,精彩纷呈。如此之多的女星谁的着装更具品位呢?“香北时尚笔记”独家盘点了本次金马奖的女星最佳着装。

  章子怡身着Chanel2012秋冬高级定制抹胸礼服亮相金马红毯,经典的黑白配色和精美的羽毛花饰点缀,再加上著名造型师唐毅为其打造的无可挑剔的妆发和配饰,国际章保持了一如既往的优雅和大气! 

  再次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舒淇,身着Valentino2013秋冬系列高级定制系列压轴礼服亮相,这个古典公主的造型可以用优雅、惊艳、性感、华丽等所有你能想到的赞美的词语来形容,绝对是本届红毯的最佳着装!

  刘嘉玲身着ElieSaab2013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的披风式礼服和梁朝伟一起亮相红毯,虽然没有作品入围,但是强大的气场尽显女王本色!

  张曼玉是压轴亮相红毯,身着Elie Saab2013秋冬高级定制系列蓝色礼服亮相,古典优雅的裙子与身材依然纤细气场依然强大的她简直是天作之合,堪称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神! 

  久违的林青霞身着红色长裙亮相金马奖红毯,虽然表示还是没有拍片计划,但她的亮相已足以为红毯增光!

  入围最佳新导演提名的赵薇没有选择华丽的礼服,而是选择了Marcby Marc Jacobs2014早春系列利落的黑色连体裤装,比够用红唇和银色尖头高跟鞋点缀,干练而帅气的造型反而在红毯上极其抢镜! 

  作为本届金马奖的评委,造型师航悦为她选择了ElieSaab2013春夏高级定制蓝色礼服亮相,华丽的蕾丝,精美的刺绣,再加上性感的透视镂空效果,冰冰的整体造型延续了以往的优雅和大气!

  何韵诗的亮相为红毯带来了一大惊喜,优雅的裸色长裙一改她以往中性的形象,礼服修身的设计勾勒出她性感的身线,再加上露背的细节,为我们展现了她难得的妩媚!

  入围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女星郑秀文也选择了中性帅气的装扮亮相,只是跟赵薇的不同,这个来自来自Antonio Berardi2013秋冬系列的装扮因为戏剧化的斗篷和性感的深V领口让她看上去更加的霸气!

  郭采洁身着白色露肩礼服搭配PIAGET伯爵珠宝亮相,红唇、锁骨、纤细的腰线,再加上灿烂的笑容,郭采洁整体造型一切都美得恰到好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马奖 女星 着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