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男人也来自星星

2014年02月26日17:38  时尚专栏  作者:   我有话说

  最近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到了外出喝杯咖啡都能听到女人们议论,说到高潮处居然也发出阵阵欢快地尖叫,吓坏了旁边的几位男士。有些女人其实比男人更生猛,不论是真上还是意淫,于是那种“脑残粉”也是女人居多。是啊,谁不喜欢“都教授”?高大帅气还习惯性耍酷,性感温情又愿意默默付出,非凡的超能力即可保护女人又能制造浪漫惊喜,而且多金多到富可敌国又低调内敛到绿色环保,这样的男神是个女人就会喜欢。

  可惜生活中没有“都教授”,因为外星人和超能力是科幻,但具备其他方面的优点倒不是不可能,可这种男人肯定和“都教授”一样,不容易被俘获甚至遇到了也是难以沟通。所以说,这样的男神也一定是属于女神的,哪怕你只是个表面的女神,内在却和剧中的女主“二千”一样根本就没心没肺。当然,“二千”更是个极端的例子,她的内心世界更像是“女屌丝+神经病”的结合体,可人家依旧有优势,只要够漂亮,男人可以随便虐!还是够漂亮,外星男人也可以随便虐!就这一点来说,大多数的女人还是算了吧,这般的漂亮你可望不可及,为了瘦每天只吃洋白菜苹果鸡胸肉,这般的明星意志你也做不到,阑尾炎痛到死也要化好妆穿着大牌尽量优雅地去医院,这般的生活品质你更达不到,高估自己的结果就是只剩下了“神经病”三个字。

  是的,这样的男神只能配女神,而且这样的女神除了把最美好的部分给别人看,最有品质的东西也会留给自己享用,那种拎上万的名包却穿淘宝内衣的女人是做不成女神的,因为根本就不懂生活又怎么可能懂男神?女人首先就要看外在,内心再美好也要有时间才能慢慢赏,不断提升外在形象其实是一直修养,即便做不到优雅,可爱点或是简单点也是为女人加分的妙招。如果你先天不美丽后天还不努力,总是把最贱的部分留给自己,拿无知当可爱把犯贱当真爱,只顾在韩剧中做白日梦,那就活该没男人爱。别说以貌取人是肤浅,如果“都教授”没有那张帅气的脸,女人还会如此尖叫吗?女人的毛病在于,明明和男人一样都是外貌协会的,可真遇到帅到不能忍的又立马自卑到了尘埃里。还是那句话,什么样的女人遇什么样的男人,招苍蝇的和引蝴蝶的一定不是同类是吧。

  我们身边的男人也有来自星星的,和“都教授”一般的沉默深情,就算相貌称不上男神也一定是位好男人,而且随着时间的增长他身上也会生出“都叫兽”一般的迷人气质,或许只是你等不及或是根本不懂珍惜。如果我们总是用地球女人固有的思维去面对男人,纠结、疑惑、争执和伤痛就不可避免,他们真的不是和女人一样的动物,同类却不同性别的差距大了去了,男人大部分时间想的事情都和女人的截然相反。当他用一种奇怪不解的眼神看着喋喋不休的你时,你千万别以为他是在装傻,多数时候他是真的不明白你说的到底是啥。连有超能力可以听到别人心声的“都教授”,也时常会对着心爱的“二千”嚷嚷,拜托她说点能让自己听明白的话。

  不漂亮不是错,不漂亮还喜欢犯贱就是错,不是女神也不是错,不是女神却把自己当女神抱着一身坏毛病当优点就是错。别一看到电视里的男主就只剩下了尖叫,别一看到别人的男人就只剩下了羡慕,不如先让自己外在变得美好点内心变得强大点,然后再遇到个旗鼓相当的男人让他爱你爱到拼尽全力,就已经是我们地球女人的幸福了。

  亲爱的,希望你的男人也来自星星,我相信,他身边的那个你也一定更美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星星 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