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萧敬腾演唱会造型的十大猜想

2014年02月27日16:11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萧敬腾这个名字是用于音乐圈的,而我们气象圈知道萧敬腾这号人物是因为“雨神”这个词!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反正去年春晚我看到媒体上报道的照片,只知道雨神说了两句话第一句是:“大家新年好!”第二句是:“雨一直下!”

  现在雨神又要来开演唱会了,作为时尚界的我来猜想下雨神会有哪十大造型。其中有五大造型真的是时尚界专业领域,还有五大造型是大家最想要看到的萧敬腾的经典演唱会造型。

  第一大造型猜想是网友们最希望的雨神造型无论你是要像春晚一样拿把伞还是穿雨衣,我们都喜闻乐见。

  而第二大网友最希望的造型应该是当下最火的《来自星星的你》里的“教授”造型。雨神大人萧敬腾,某次你被媒体围堵的时候那套黑白装备还真有“教授”情怀,你是否愿意为了我们广大粉丝们教授一把,从此改名萧敬腾XI?

  当然如果大家觉得“教授”造型不能体现我们“雨神”神性伟大,那上次萧敬腾突如其来的《泰迥》的王宝强造型让我们领教了神的由来!这么180度的造型突变岂是凡人能够随便驾驭的?

  当然除此之外雨神在微博或者演唱会上是不是喜欢穿穿制服来调戏下他的粉丝,从他选择消防服在演唱会上大跳骑马舞就可以看出,他跟水真的分不开,可惜这次雨神穿了消防服,但没有拿管子喷水啊!

  因为萧敬腾是雨神,和神家族走的这么近的关系,他有时候演唱会的造型真的是让人男女不分。比如这套璀璨的紫色头上戴的应该是新娘子的头饰或者是古代女人坐月子头上会带的东西吧,我很明确的记得甄嬛在生完孩子的时候,头上带的就是这东西,专治头疼。

  接着我们开始聊时尚圈的事了,聊点专业的。同类型有另外一套全白的,其实说的庸俗点有点像圣斗士星矢,当然像我这种时尚圈这么有艺术气息的,肯定有不同的看法。它犹如一只白天鹅静静等着它王朝的开始,但因为萧敬腾的男性身份又有点诡异,让我联想到Bjork一个可以说影响时尚界了一个世纪的人物,比如我们现在知道的LADY GAGA,还有一些设计师都曾经以她为缪斯和灵感来源。

  气象圈知道萧敬腾的“雨神”封号,其实萧敬腾的真正封号应该是洛克先生,原意是他特别喜欢ROCK,所以以前的演唱会主题就是MR ROCKER。而在我看来他更像洛可可先生,那是一个华丽的中世纪!一个服装繁复华丽的年代。首先是这套我觉得灵感完全就是伊莉莎白一世(当然伊莉莎白一世和洛可可还是有区别的)一个女权主义的王朝!蕾丝和珠宝羊腿袖代表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在那个年代脖子上的蕾丝越大越高,证明这个人的权力越大。洛克先生真是雌雄同体啊,总而言之不做神一样的人物也必须是至高无上的。

  除此之外洛克先生的巴洛克王朝一身金灿灿的黄金时代也是萧敬腾演唱会的一个经典。这次的灵感是2014年秋冬最新的Dolce&Gabbana的秀场,灵感来源是Norman kings。反正萧敬腾怎么变都是神,成女神就是伊莉莎白一世,男神也是个诺曼皇室。

  这个造型我不得不提,也是我个人猜想。最喜欢的一个造型看上去像骷髅吧!它的灵感是源自于设计师Una-Burke的皮具以及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品种进化论,现在有3D大片,我们人也可以解剖为透视的3D片。

  当然最后雨神不是气象局的神而是歌坛的神,萧敬腾他深爱Michael Jackson,除了多次有模仿他的标准造型之外,演唱会的服装也都有拿破仑军装风格的衣服出现!还有短裤外穿的经典造型以及侧面亮晶晶线条的运动裤都是天王Michael Jackson标准行头,有人说萧敬腾就像一位国王君临天下唱着《我的王妃》。

  以上是雨神演唱会造型的十大猜想。雨神不愧为神,早在以前的诸多造型中早以为现在的流行布下天罗地网,从气象圈跨越到偶像界的教授,从搓男王宝强跨越到甄嬛坐月子,再降于人世从女神伊丽莎白一世到秀场的Dolce&Gabbana诺曼皇室。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和他最爱的歌神Michael Jackson的二体合一!我们向雨神致敬!同时,哈哈哈哈哈,我要去看他演唱会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 造型 雨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