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张歆艺时装周搭配回顾

2014年03月06日11:53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近年来女星都赶着时装周热潮,可以欣赏每一季度时尚大秀的同时还能在媒体面前获得无限出镜机会!最近在看《新闺蜜时代》,更加喜欢上“二姐”张歆艺,看到她在巴黎时装周亮相,于是忍不住把去年她在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的搭配也一道翻了出来,一起献给爱时尚的“二姐”粉丝们。

  参加时装周的女星很多,张歆艺没有像大多非一线女星一样选择不出错的套装,而是用能体现自己时尚态度的多种风格搭配亮相。另外在秀场内外,张歆艺都自带相机,希望能将她看到的巴黎以及二姐心中的时尚用相机记录下来,回来分享给大家。 

  2014年巴黎秋冬时装周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张歆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准备启程前往巴黎,参加2014年秋冬巴黎时装周。张歆艺着chloe最新款藏蓝色大衣,ports休闲裤,脚蹬tomford红色尖头高跟鞋,手拿tomford黑色铆钉手包,再加上超酷短发黑超墨镜,整体搭配张扬而帅气十足,骨感女星不能露肉也能赢得好评。

  张歆艺现身巴黎时装周秀场,助阵夏姿陈SHIATZYCHEN2014秋冬秀。张歆艺一身红白搭配,难得的优雅系简约搭配。白色外套版型很好,左右花纹的细节设计,让衣服看起来很是精致考究。而外套下裹胸则是这套简单套装下的心机搭配,让人难以忽略。

  巴黎当地时间3月3日,Stella McCartney 2014秋冬系列于巴黎发布,当天张歆艺身着Stella McCartney品牌咖啡色连身裤套装,搭配短发造型率性亮相秀场。这一身搭配整体在色彩上很是低调,但是符合秋冬的厚重感,如果能适当搭配大印花元素应当能有更好的效果。

 

  2014年纽约春夏时装周

  2013年9月,获《精彩OK!》杂志独家邀请,各大品牌纷纷向张歆艺伸出橄榄枝的中国女星张歆艺,远赴纽约参加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穿梭于各大秀场的张歆艺此次纽约之行可谓功德圆满,从红裙淑女到摩登女郎,苗条纤瘦的她都将其演绎的活色生香。

  在Michael Kors秀上,张歆艺以一身经典简约的灰色套装搭配黑色手套,偏分的长马尾造型现身秀场。领口精致的剪裁,让张歆艺漂亮锁骨,领口打开的程度也十分恰到好处。整体造型完美无缺,令张歆艺散发出时尚都市感的气质,又不失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风情,更是充分的展现了品牌的特点,和属于纽约的味道。

  此前,张歆艺在国内的时尚圈就多有建树,此次在纽约也说出了自己的时尚宣言:把高定穿出街也不是什么罪恶。并表示自己向往既lady、舒适,又追求自由的时尚。

  张歆艺红裙出席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DKNY秀场。

  一套红裙,就像张歆艺的个性一样,风风火火,热情张扬。

  张歆艺出席Diane vonFurstenberg活动,这一套印花套装将她的身材修饰的很完美,不输T台模特。而简单的中分发型搭配深邃的眼妆,十分优雅妩媚。 

  张歆艺一身率性Donna Karan 2014秋冬系列裙装,抢眼的手拿包,打破深色裙装的沉闷,而摩登的短发与未来感的墨镜更是增加冷艳气质。

  张歆艺受美国纽约本土品牌DONNAKARAN邀请赴纽约时装周看秀,有着名模身段的张歆艺受美国纽约本土品牌DONNAKARAN邀请前往服装工厂挑选看秀服装。碎花式上衣+军绿色工装裤,搭配羊绒长外套,帅气的演绎展现了张歆艺独有的气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 时装周 巴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