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示范皮衣妙搭出帅气女王风

2014年03月06日13:57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结束了,但是全智贤的时尚热度依然不减。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巧妙搭配让皮衣绽放魅力在春天。

  华丽丽的霸气——BALMAIN皮衣

  第一集中的这一部分,引人发笑的同时,这身华丽丽的皮衣搭配更是极其吸引人。全智贤身材的完美比例,驾驭这样的皮衣自然是再适合不过了。与剧中自信、率真的千颂伊性格极其相符的,这身皮衣装扮正是将帅气进行到底。剧中的这件BALMAIN的PowerShoulder设计的这件皮衣将千颂伊的女王气质彰显无遗。这件皮衣的巧妙之处在于尽显女生玲珑的曲线。皮衣+迷你短裙=性感帅气的女王风!

  亮丽的春之女王——ThomasWylde粉色皮衣

  这一套搭配是甜美与帅气的完美碰撞。简单的白色T恤与长裤的搭配,将简约时尚风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个春天何不尝试一下呢?皮衣夹克+白色T恤+修身牛仔裤+高跟鞋=时尚女王!

  皮衣妙搭,展现多样的时尚风格!

  妙搭1:皮衣+裙子

  林赛罗韩的这身搭配很大胆,皮衣与今季最流行的印花超短裙,尽显出完美的身材。

  柔美的印花+硬朗帅气的皮衣=帅气女王!

  皮衣与飘逸的长裙,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浪漫的季节,我们约会吧!

  妙搭2:皮衣+连衣裙

  皮衣不只属于冬天,皮衣与轻薄的连衣裙搭配,是率真与清新的完美碰撞,早春,当然不能错过了!

  Ps:这样能很好的掩饰身材的缺点使身材比例看起来很完美哦。

  花是今年春夏季的大热主题,不管是立体的花饰连衣裙,还是印花的连衣裙,都会是甜美的代言。甜美的连衣裙与硬朗的皮衣碰撞出更精彩的早春时尚。

  妙搭3:Black皮衣+Vivid:

  惊艳的亮色+黑色皮衣=春天闪亮的风景!

  单色的亮色与黑色皮衣的简约搭配,可以带来令人惊喜的效果,充满自信的时尚女生们,这个春天要醒目、要吸引眼球,就靠这样的搭配啦!

  皮衣不只属于冬天哦,经过巧妙的搭配。皮衣在春天依然可以绽放出时尚的光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皮衣 帅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