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驾驭遥不可及的圆肩女王范儿

2014年02月08日11:51  时尚专栏  作者:Kerra   我有话说

  博主最近才有空补看《来自星星的你》,其实博主不爱韩剧,却和大家一样喜爱韩国国民女演员全智贤,那个有着韩系温婉娇柔面容和欧美时尚气场的“叼炸天”女子!第一集,博主就被我家千颂伊那件2013秋冬Celine编织格纹茧型圆肩大衣抓住了眼球。真是佩服韩剧的造型师们,总能把握欧美最流行的时尚趋势,各大品牌的设计师们近年钟爱把肩部剪裁成圆滑的曲线,而不再包裹着强调女性的曲线,刻意地让你在“不合码”中显得更大只,却简洁明了利落前卫!

  接下来,就和博主看看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圆肩女王范儿的T台灵感吧!大家不要担心这种廓形和剪裁只适合气场女生,茧型圆肩既可以娇俏活泼,也可以复古柔媚!对了,博主也准备了真人时装周街拍图,让大家看看T台上看似遥不可及的圆肩女王范儿如何巧妙地落到实处!

  (1). 如果你是千颂伊这样个子高挑比例完美的气场派女生,哈哈,就以全智贤在剧中所穿的是Celine2013秋冬为示范吧!

  Celine 2013秋冬

  Gucci 2013秋冬

  Stella McCartney 2013秋冬

  伦敦2013秋冬的街拍图这位美眉没有搭配意料之中的靴子,穿着情理之外的运动鞋,配上中性灰色调的茧型圆肩大衣,更显得随意和亲和!

  (2). 如果你没有千颂伊那样令人艳羡的身高优势,害怕被茧型大衣所埋没,圆肩的小夹克也会适合娇俏的小个子女生!Altuzarra 2013秋冬

  Christopher Kane 2013秋冬

  米兰2013秋冬街拍 像这位一样,夸张的圆肩配上贴身的小短裙,把下半身比例充分拉长,张弛有度!

  (3). 如果想要更有女人味,不想太过于被茧型圆肩埋没曲线美,搭配过膝的铅笔裙会在中性中突出复古柔媚意味!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

  Proenza Schouler 2013秋冬

  Donna Karan 2013秋冬

  米兰2013秋冬街拍图这位美眉用圆肩夹克配及膝铅笔裙突出了自己亚洲女性面相复古柔媚的特征,颜色的对比也是很出彩的,增加了层次,避免了臃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儿 女王 全智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