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巴黎时装周穿衣盘点

2014年03月06日15:57  时尚专栏  作者:花帮小黛黛   我有话说

  明星们趋之若鹜的巴黎时装周,无数双眼睛扫荡着头排位置,RiRi这次入镜的频率极高,出现在几乎所有顶级秀的头排,一起来看看她都穿了什么。

  MIUMIU

  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场秀的头排客很精彩,RiRi和新科奥斯卡影后Lupita opted成了焦点中心,RR穿了Prada那件撞色撞得很难看的大衣,倒是让她穿出有点好看的样子。

  Christian Dior

  RR在Dior的秀,狐狸精本性难移啊,血红貂皮大衣,黑色吊带睡衣双乳呼之欲出,不过这身确实很有气场。

  Balmain

  RR在Balmain的秀,军装style,并且要抓住每次露纹身的机会。

  Chanel

  RR化身香奈儿天使,乖巧的依偎在老佛爷怀中,逛香奈儿超市的标准穿衣指南,丁香紫色的运动套装和运动鞋,大号珍珠在手腕,RR是个高调的时髦女学生。

  Stella McCartney

  RR在StellaMcCartney穿得这身黛黛很喜欢,珊瑚色墨镜配oversize的灰绿色外套,右边的模特界现在红的不像话的鬼马超模CaraDelevingne,两人是闺蜜。

  Givenchy

  假小子日日,棒球帽面纱,一身Givenchy,脚上穿的Nike x Riccardo Tisci Air Force1s,突然觉得埃及艳后发型也不错。

  Lanvin

  Lanvin的秀,RR把自己藏在胸口的毛毛后面。

  Jean PaulGaultier

  Jean PaulGaultier这身其实很性感,真空上阵和透视镂空蕾丝是一对好朋友,秘密都藏在皮毛披肩下面。

  Comme DesGarcons

  川久保玲的秀,RiRi换了条毛毛披肩,上面写着Fear,写满自信的脸上,看不出半点fear。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Rihanna 时装周 巴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