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巴黎时装周前排最佳看客

2014年03月12日14:27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歌坛时尚圈都震得住的Rihanna。Rihanna说她是女神可能还不够,应该要称为神了吧。她不单是Olivier Rousteing的缪斯。更是各大设计师最佳前排看客。今年包揽大秀,绝对是宠儿中的宠儿。而且这次反响颇大,荣登各大版头条。不过她也真的是狂野的性感的,街头的,都有自己调性。盘点下她的各大秀场造型。

  CHANEL大卖场的清新造型

  这套算是经典中的经典了,街头RAP

  当然少不了Balmain的主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的青睐,Rihanna绝对是他设计灵感的缪斯。

  接着是Anna Dello Russo《VOGUE》日本版本的杂志编辑,她的评价总是褒贬不一,喜欢她的人如痴如醉-视为神明。不喜欢的人每次见她不知所谓,总结到最后-欣赏不来。她当然是我的缪斯,而且我觉得我们很像,不是说长相而是性格,对时尚的态度。最后Viktor&Rolf秀场和缪斯的合影,太糊连PS也救不回来。

  这位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把Keira Knightley chanel,她可能脸蛋不是最美,身材不是最辣的。但见过她的人或者看过她片的人总是魂牵梦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巴黎 Rihann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