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长短会影响男人对女人的评价吗?

2014年03月07日15:29  时尚专栏  作者:懒懒   我有话说

  无意中看到这张图片,觉得很有意思。

  18岁的罗茜•莱克就读于温哥华的卡普兰大学学习平面设计及插画,这张照片是她17岁时上高中时的一个课题。她将照片在Tumbir上发布,题为“评判”。 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图片上是一名女子的背影,左腿上写有十个词,表示了不同的裙边长度。

  只到臀部以下的是“妓女”,最下方到小腿肚的是“家庭主妇”。

  这些裙子的不同长度,真的会影响人们对女生的评价吗?而这些评价你认同吗?

  而罗茜•莱克的初衷,其实是希望人们不要一看到女子裙子的长度,就直接对她下定论。

  罗茜•莱克告诉Theprovince网站记者:我意识到,当我看到一个穿短裙的女人时,我自然而然就会想到“荡妇”,我觉得这样不好,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轻易对别人做出评价。

  其实我个人觉得只要裙子长度,与您整个身材、造型、比例协调。

  短点长点都没关系。不过还是建议分场合,并稍微顾虑一下旁人的看法。

  如短裙其实很可爱。可是过短了,可能真的就有点尴尬了。

  如有次与老公吃饭,斜对角坐着一对小情侣,女生的裙子刚刚能盖住屁股,坐下后虽然女生也尽量紧闭双腿,还不停试图把裙子往下拉,可是粉红的内裤仍然暴露无遗。

  超短裙虽然不一定让你像坏女孩,可是肯定遇到色狼几率要更高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裙子 女人 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