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黑白配 在色彩斑斓里制胜

2014年03月10日14:04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春天似乎代表着生机盎然、色彩斑斓,春款服饰也多是色彩绚丽,然而在众多莺莺燕燕中,能以最简单的黑白配打造出好的效果,也许更能在人群中制胜。

  白色衬衫搭配黑白背带格子裙,配上黑色小短靴及黑色宽檐帽,很复古的学院风搭配,背带格子裙打造出文艺女的气质,而黑色宽檐帽与一袭黑色直发更加衬托肤色白皙,楚楚动人。

  很欧美风的搭配,清爽简单,白色卡通图案的字幕T恤,搭配高腰的格纹小脚裤,平底的黑色铆钉鞋,小脚裤卷边成九分裤,打造帅气的男友风。

  一袭黑色长裙打造优雅小女人,莫代尔棉黑色长裙,垂坠感很好,穿起来也很舒服,可以单穿搭配荧光色细腰带,有很好地修身效果。搭配白色蕾丝罩衫十分精致,黑色凉鞋也衬托肤色,复古红唇搭配黑超墨镜,时尚魅惑。

  同样是黑色长裙,毛呢材质则是不同的效果,给人庄重成熟的感觉。而及踝的长度则有法国女人复古优雅味道,适合较高挑的女生。刺绣图案的卫衣和小立领搭配则增加了俏皮感,让毛呢裙本身的年龄感减低。优雅的小拎包与整体搭配也很协调。

  蝴蝶结长袖衬衫搭配黑色高腰收腿裤,再配上百搭的尖头高跟鞋,办公室里漂亮搭配,如果把包包换成信封手拿包,会有更好的效果增加气场和时尚感。丝质的衬衫质感很好,不会邹巴巴的,而蝴蝶结的设计则非常有女人味。

  很日系的搭配,像是原宿街头的混搭风,纯白公主袖宫廷风衬衫搭配宽大的黑色高腰七分裤,十分个性。如果接受不了裤子另类的版型,可以尝试黑色高腰伞裙,搭配宫廷风的衬衫会是不错的选择。

  到最后一身黑白搭配时,你会发现,其实黑白搭配法则无非是白色上衣搭配黑色下装及黑色鞋子。除了黑色裙子、黑色高腰裤,黑色背带裤也是不错的选择,穿上它扮一回大龄儿童,配上立领白衬衫,和帅气的黑色短靴,绝对是不错的出街装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黑白配 衬衫 色彩斑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