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咖最爱穿基础款闯时装周

2014年03月11日13:22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2014秋冬时装周已经结束,时装周作为时尚圈最为盛大的活动,不仅对当季的服饰流行趋势具有指导作用,同时也在指导着配件部分:鞋子,包包,配饰,帽子以及妆容的流行趋势。所以各种时尚咖们亮相时装周必定是精心打扮,更是要亮出自己的时下最佳搭配。

  最近大饼在为大家盘点大饼的基础款清单~重复说了基础款的重要性,可能还有亲在疑惑哦~今天大饼找了一些历年各种时装周里的时尚咖外场街拍的基础款搭配来晒一晒。连大咖们都用来做战袍的时尚搭配,能够证明它们的重要性不拉?

  ① 大饼写的第一件基础单品——牛仔裤。

  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牛仔裤,一身好搭配,真的能够时尚度爆棚哦~上面图还有另外一件基础单品乃们发现了么?就是白色高跟单鞋哦~。

  ② 大饼推荐的第二个基础单品——白衬衫~(大饼这里解释一下所谓基础款的白衬衫就是尖领子的那种男款的最基础衬衫哦~)。

  无论是仅150的Miroslava Duma还是假小子版女人味的Anne CatherineFrey。都是用白衬衫来突出特色款哦~。

  特别花哨的特色款~ 必须只有白衬衫才能配的了~~。

  还有最不知道怎么配色的毛衣,用白衬衫准没错嘞~~。

  下面这一身就是完全的是基础款啊~ 基础款的白衬衫、基础款的牛仔短裤 牛仔外套~~ 但是潮爆!

  同样是一身基础款~ 牛仔外套、小黑裙、还有前两年的咱必须有的基础款匡威板鞋。也是潮爆不是?

  同是全身基础款的水原希子可是看秀装备哦~ 基础款的牛仔衬衫、牛仔裤、还有基础款的黑色小西装~。

  基础款牛仔衬衫 短裤,咱继续走起~。

  接下来是小瘦腿专属的基础款白色铅笔裤~~搭配鲜艳的颜色 必须是它!

  嗯 这一身除了基础款白色小脚裤 还有白色单鞋哦~。

  基础款黑色收腿西裤~~。

  基础款小皮衣~

  怎么样?基础款的风采是否亮闪了~~大饼的基础款清单,咱继续走起吧~~~(╯3╰)。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基础 时尚 衬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