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东京街头那些雷人的潮流偶像

2014年03月17日10:53  时尚专栏  作者:徐峰立   我有话说

  最近东京街头的造型,持续高能把我直接雷成外焦里嫩。二次元或是三次元,傻傻分不清楚。好看不好看不是问题,颜色要不要搭也不是问题。关键是,居然想到还敢穿,把漫画理想中的形象变成街头现实。雷,但又不是“洗剪吹”。

  一起来逐个认识一下她们吧。

  Mayupu是位高中生,经常在原宿附近活动出没,东京典型的九零后潮流女高中生打扮。

  Hirari是原宿的小明星。她总会在身上堆各种颜色和印花,加上标志性的眼妆,让人过目不忘。

  Juria也是原宿最受欢迎的潮流人物。她的炫色彩发朋克造型,让人想到西太后秀场上那些最大胆疯狂的look。 

  Kazuhiro-san是AvantGarde裤袜公司的创始人,也是最长莫西干发型的世界记录保持者!这样的发型打理起来可不方便,不知道是在梯子上还是在长桌上完成的。但一旦出街,就是人群中百分百的焦点。

  设计师Kumamiki是如今日本卡哇依造型的代表。这位软妹子的轻盈靓丽的服装造型,影响了很多她周围的年轻人的穿着。

  Kurebayashi是街头的一道彩虹。她的风格实在太耀眼了,在街头看到,也许不忍直视,但绝对很难错过。

  Lisa挑染的粉蓝发色和标志性的朋克造型,在原宿相当受欢迎。

  Maro不仅发色出众,还衣鸣惊人。他的混搭全世界独一无二。

  日本shironuri(涂白)艺术家 Minori,以少女般涂白造型闻名。这位“白娘子”还从事绘画创作。

  Riko是另一位在原宿街拍中经常露面的高中生。她擅长混搭各款时尚单品,并在其中加入其标志性的粉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东京 街头 潮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