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香的东京元素单品30days不同穿搭

2014年04月25日14:46  时尚专栏  作者:米娜   我有话说

  东京GIRL对流行趋势的敏锐洞察,由真正TOKYO GIRL引导告诉你现在最时尚的东京。

  春季的5大单品

  这个春季流行的传统款式和轻便服饰单品的混搭是不错的选择。有想去散步的冲动。

  防风夹克衫/Ray BEAMS(BEAMSTIME)流行的防风夹克衫采用的不会看起来太过休闲的藏青&小方格蕾丝刚刚好,少许有些俏皮。

  配套服饰/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凹凸有致的黑白条纹和高科技材料搭配。

  绳纹粗毛衣/Heather 清爽的薄荷绿可以作为单品起到突出点亮的作用,还能起到显瘦的效果。

  碎花荷叶裙/DEBY DEBO(ROSE BUD)黑色基底的碎花不会太过甜腻,前排扣的设计和大口袋很特别。

  连体衣/ricori(ricoriLUMINEST新宿店)腰部松紧带的设计收紧了垂感的面料以及胸部的小花边十分可爱。

  必备基础单品10

  简约军装风衣/FREAK'S STORE 细致的采用了丝光斜纹棉布制作了条纹内衬。

  条纹外套/RD 黑白粗条纹绝妙的勾勒出脸的轮廓。

  红色帽衫/American Apparel内侧有松软的绒毛穿起来很舒服,同时也是可以点亮穿着的法宝。

  对襟毛衣/MERCURYDUO 背部采用黄色的蕾丝,相对的前侧使用的是蓝色内衬。

  横纹连衣裙/earth music& ecology Sweena Label

  牛仔衣/Kastane(Kastane原宿店)做旧的设计很有西部片中的感觉。

  格子花纹衬衫/SHIPS(SHIPS 涉谷店)藏青+白小方格给人以清爽感,打造乖乖女形象。

  针织LOGO衫/COCO DEAL白×粉的色彩转换更加突显数字LOGO的存在感。

  牛仔七分裤/Lee×earth music &ecologyViolet Label

  纯白短裤/FREAK'S STORE有弹性的面料展现出清爽的美感。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品 东京 元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