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色铅笔裤的巧搭修身攻略

2014年03月18日13:59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铅笔裤是每个女生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很多人误以为铅笔裤就是leggings。实际上铅笔裤在国外被叫做PencilPants或者Drainpipe Jeans,属于SkinnyJeans范畴,和leggings打底裤完全两码事。夏天穿腻了超短裙的女生最喜欢的穿的就是铅笔裤,它不仅能把双腿曲线勾勒的很完整。最神奇的则是是无敌百搭,无论party,上班、上学、运动、旅游…只要你用些许功夫搭配,任何环境穿它都适用呦。

  攻略.1 黑色基础款

  适合人群:各种身材 匀称者

  适合场合:上班、上学、逛街

  说到黑色铅笔裤,估计人人衣橱都有一条,基本款永远不嫌多。本来铅笔裤对身材的要求还是非常高的,双腿细长当然适合任何一种铅笔裤,可是对于身材略胖的mm而言,黑色基本款就帮了大忙,搭配宽松的上装,平底鞋or高跟鞋…你完全可以摆出一副欧美风范了。黑色是大饼【基础单品】清单里的必备款哦。

  攻略.2 白色铅笔裤

  适合人群:身高不限,身材纤瘦的女生

  适合场合:任意场合

  白色铅笔裤加上牛仔衫可以扮洒脱,搭配修身小衬衫可以显出上班族的优雅利落;搭配雪纺蕾丝装再配上各种繁华饰品就可以装名媛范儿…但是注意白色铅笔裤仅适用于身材修长纤细的女生,它是微胖女生不能跳入的雷池。

  攻略.3 牛仔铅笔裤

  适合人群:接受多数身材适中的姐妹

  适合场合:除正式聚会外的各种场合

  不是每人都有海拔身高。勒紧并拉长腿部线条的“铅笔裤+恨天高”组合就成了女孩们的出街利器。修身的牛仔铅笔裤是秀身材的好单品,经过面料改良更具弹性,穿上它提臀显瘦一点也不难。微胖妞必备单品一。

  攻略.4 印花铅笔裤

  适合人群:不限身高,身材偏瘦的女生

  适合场合:家居,逛街,或者各种轻松类场合

  印花裤白天出街配素色T恤随意又时髦,夜晚搭配紧身上衣高跟鞋优雅又性感,绝对是平日里百搭必备的单品。前面大饼刚说过印花裤的搭配法则,各种相同,往前翻阅哈。

  攻略.5 几何图案

  适合人群:不限身高,身形偏瘦的女生

  适合场合:逛街,户外音乐会,朋友非正式聚会

  如果你是个大胆一族,可以尝试黑色或彩色上衣搭配几何图案的铅笔裤,经典搭配不会出错,不仅颇具个性又不乏俏皮。也可以尝试小面积图案T恤或者搭配夸张配饰,相信绝对会为你赚足回头率。

  攻略.6 糖果色

  适合人群:身材偏瘦型女生

  适合场合:节日聚会,假期,逛街

  丹宁风格配上糖果色,果然是春夏的艳丽季节!五彩缤纷的春夏,让人感到明朗快乐的清新感觉!搭配不同饰品在身上还可以增加朋克风格的玩味可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攻略 身材 铅笔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