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早春性感的百搭黑丝袜

2014年03月25日11:59  时尚专栏  作者:夏风秋云   我有话说

  随着气温的升高,女孩逐渐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了靓丽的春装,丝袜装也是早春北京美眉们最亲睐的搭配。上一次分享了一组性感黑色服饰潮流,也有些丝袜装,但仅是少数而已。

  黑色丝袜,简称黑丝袜,又称黑丝,可以说是最性感的服饰,也是成熟的象征,充满无穷的诱惑力,网络上充斥着大量室内拍摄的黑丝袜图片,那不是本文关注的了。黑丝袜也属于百搭,几乎可以和任何裤、裙、鞋、靴搭配,而且显得腿比较修长。时尚、性感、成熟、瘦身等等,是黑丝袜赋予女性特有的魅力。黑丝袜有厚与薄之分,早春的北京,寒意料峭,保暖要紧,穿厚黑丝袜的女孩子明显多一点,当然薄黑丝更显性感与诱惑。

  上周末迎来了一个暖和的天气,气温骤升至19度,以为美女们都穿上了丝袜装,结果美眉们还是怕冷,少数丝袜装也是厚丝袜为主,也许西单大悦城到了下午太阳偏西,没有阳光的地方就冷点。只有下次再试试运气了。

  本辑就近来拍的照片整理为一集,主要为黑丝袜百搭,赶上这个穿黑丝袜的潮流。女孩们都喜欢百搭,很少见美女网站那种诱人的全身黑,说明这些女孩都是现实生活中的美女,更自然更生活化。

  拍摄时间:2014年3月15、16日,晴天有雾霾。

  拍摄地点:北京西单大悦城一带。

  拍摄器材:EOS 5D Mark II + EF70-200mm F2.8 L(小白)

  拍摄方式:主要为守株待兔式抓拍,极个别为摆拍,蹭拍的。      

  后期处理:由于光线不足,后期提高了亮度,未做其它美白处理。

  拍摄经验:光圈太大了,丝袜显得有点模糊,以后要缩小光圈,提高ISO。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黑丝袜 北京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