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大风中尽显姣美的女人

2014年03月25日13:03  时尚专栏  作者:沐沭   我有话说

  进人春天以来,北京雾霾有所减少,是因为有时候在刮风。关于风的话题人们谈论得多了起来。频繁的雾霾使人们深有体会,没有风的日子也是那样的难过,人们曾一度盼望刮来一阵风,大自然之风也显得尤为珍稀起来。

  3月21日,北京刮起了阵阵春风,22日周末,春风再起,而且风力很大!人们为之兴奋:好风!大风吹散了阴霾,吹出了一个晴朗的天空和大地,人们盼来了好天气,湛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 这才是春天应有的天气啊!

  以下照片沐沭拍摄于3月21日、22日的北京街巷。春风吹散了阴霾,吹蓝了天空,更是吹绿了大地。因为有了春风,春天才会更绿、更美…… 当然,又是因为吹风,也吹乱了人们的衣衫,吹乱了女人的头发 ……

     

  ▲  一个正在发微信的外国美妞,她金色的长发被风吹起,像是一抹随风的彩云,竞放异彩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 大风 实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