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黑裙演绎熟女性感风

2014年03月26日16:28  时尚专栏  作者:luckmice   我有话说

  黑色,代表了低调,却总是不少时尚,每一季的流行色里,总能找到黑色元素,实乃是一种永恒的时尚色,而我对于黑色,从小到大,一向都爱,爱它的简约,爱她的低调,还爱它的百搭。

  阳光甚好的日子,晒晒小黑裙,感受一下它带来多种风情,是成熟,是青春,更有活力和性感。

  我最喜欢的是这套搭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啊。

  裙子配外套,成熟风格走起。

  上海的天气忽冷忽热,备上一件外套是必须的,外套中少许的Blingbling感减弱了原有的沉闷,让整个搭配多一丝亮色,黑色配黑色,安静的味道,偏显了成熟风。

  脱去外套,换上轻薄的针织衫,适合初夏的季节,橙色配黑色,整个搭配一下子明亮起来,如果想要活力多一点,搭配亮色;如果想要优雅多一点,搭配上白色小开衫也是一个好选择。

  踏着轻快的脚步,迎着夏日的阳光,我爱的是活力多一点,一点的小俏皮,怀念的是那份青春烂漫。

  等天气再暖和一点的时候呢,小黑裙就独当一面啦,黑色会显色肤色很白,黑色还能显瘦,小吊带设计还多了点小性感。

  其实这条小黑裙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对于身材没啥挑剔,无论是纤瘦的还是丰腴的,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来,好吧,这是我最近的新收获。

  2014年的目标,就是变得更美一点再更美一点。

  Wish abetter tomorrow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黑裙 性感 熟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