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豪放路人女展露傲人美胸

2014年04月02日13:54  时尚专栏  作者:原生泰   我有话说

  一整个冬春季,人们大都被厚厚的衣服包裹着,若以人的性别第二特征来区分的话,男的和女的看上去差不多一个样(开个小玩笑)。最近北京气温大幅上升,白天烈日下很有点快入夏的感觉,这样的天气给那些具有明显第二特征的美胸女士有了一个充分的展示机会。从街头实际情况看,忙着减衣的女士中,大胸美女似乎都有昂首挺胸的自信范儿。的确,这是造物主的恩赐,这个可以引以为豪。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北京街头,全都是穿衣能展露傲人美胸的俏美眉,现发布和大家分享。顺便说说,从美学和健康角度,女性美胸自然的是最好的,人造可以加大,但是也要适度,一味追求人造大尺寸恐怕会对健康产生不利,从美学上看,也未必会和谐美观。诸位看客,您说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豪放 街拍 美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