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三里屯:牛仔很忙(图)

2014年04月09日18:54  时尚专栏  作者:gabrielle-in-北京   我有话说

  Balmain给三里屯带来了灵感。   

  暖意洋洋的美丽天气,让北京城也变得美好起来,是我见过最棒的城市之一了。终究是看到了些蓝天,所以我抓住机会出门购物一番。

  好运气伴随着好天气迎面而来,俊男靓女们云集三里屯。当然,大多数是在等待Lanvin面试的模特们,只有小部分是单纯出来溜达的。

  今天的三里屯,可刮起了一股蓝色丹宁风。牛仔,很多的牛仔。

  相互层叠的牛仔,如其所称“Double Denim”。我觉得非常酷,你说呢?

  银色亮片丹宁衫变得闪亮而有女人味,我很喜欢这有趣的打扮。

  《欲望号列车》

  非常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的范儿,不是么?

  在Chanel大秀后,甚至之前,街头风一直被运动鞋占据,这里银色的耐克标志搭配超亮眼的粉红色,太有意思了。我喜欢她脚踝内侧隐约看到的纹身,与众不同。

  DSquared和Louis Vuitton长款钱包,钱包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手包。

  DSquared的上衣,夹克 - 超酷。

  很休闲,但是这双NB鞋点亮一切。

  you are welcome girls.... Yum Yum Yu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三里屯 牛仔 春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