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三里屯的青春美少女

2014年06月10日16:20  时尚专栏  作者:夏风秋云   我有话说

  去年的那个春天,一部电影勾起大家对青春的无限遐思。青春是永远值得歌颂的主题,我们上初中高中的作文很多就是围绕这一主题,写也写不完。光阴流逝,青春不再,不过我们心里永远年轻,永远闪耀着青春的光彩。

  周末在三里屯SOHO街拍时,遇到四个小丫头要我给她们拍照,她们身上焕发出的青春气息,让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拍了几张后,感觉她们很阳光可爱,摆姿势都很专业,是十几年前我们那个年代的女孩子不能及的。简单问询后,得知她们是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一中学的学生,并且是学舞蹈的,上高一了,难怪气质不错,比较前卫时尚。按年龄计算,她们应该是出生在1998年了,16岁了,不仅是90后,快要到00后了,成长环境要明显好于我们80后。她们要喊我叔叔——可能我当时一直戴着墨镜的缘故,我没答应,让她们管我叫哥哥。给这几位花季的少女拍照,是一种享受,通常情况下只需要按下快门。想当年高中毕业同学合影,让别人教了半天怎么摆姿势。限于时间,仅在三里屯SOHO及喷泉边拍了几张,虽然照片不多,但他们迸发出的青春活力让我印象深刻,同时还摆出专业的舞蹈姿势让我记录下来。也许,她们就是未来的舞蹈家、艺术家!

  这些片子谈不上写真,更谈不上艺术照,也是一种街头记录,也许叫街拍片很合适。经过允许,将这组花季少女的片子分享给大家,看看现代少女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回忆我们逝去的青春!共勉之。

美少女
美少女

  夏风秋云原创人像作品,授权发布,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三里屯美女 90后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