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盘点33届金像奖最佳着装10大女星

2014年04月14日14:25  时尚专栏  作者:香北   我有话说

  当地时间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期举行,对于金像奖影帝,影后是谁作为时尚人士无需点评,先来比比各自在红毯上的衣装表现才是正经事!

  汤唯着爱斯卡达(Escada) 2014秋冬系列暗色调印花连身裙风轻云淡气定神闲,郑秀文身穿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黑色露背礼服时髦率性,至于影后大热人选章子怡则是以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e)2014春夏系列加身胸有成竹来露面。究竟谁的表现最佳,看“香北时尚笔记”的独家盘点。

  刘嘉玲身着Ralph & Russo2014春夏系列浅天蓝色长裙亮相,这身LOOK上身简约利落,淡紫色也让人醉心,下身完全脱节,也许露得一双美腿也堪比长腿欧巴,但这组合真的太性感了!

  Angelababy杨颖梳着中分长直发,身着Zuhair Murad 2014春季高级定制系列裸色印花深V蕾丝拖地长裙,手指间的Piaget 花朵钻石戒指给整个素颜淡然的LOOK增添些光鲜感,这一刻她就好似落入凡间的精灵,恬静唯美。

  汤唯披着散发身着Escada 2014秋冬系列暗纹玫瑰抹胸长裙现身红毯,裙子亦可低调淡然,亦性感妩媚,细一看群身上的图案方知其内心中的小秘密,这样的LOOK很舒心。

  何韵诗身着Givenchy 2014春夏细节暗橘色连身抽褶长裙。一向刚硬中性的她带越发的女人起来,这长裙野性中带着优雅,颜色抢眼又特别, 显高显身材又与众不同。

  陈慧琳身着Emilio Pucci 2014春夏系列拼接修身长裙亮相,真是辣妈好身段,柔中带刚,高挑又显瘦,两侧与肩部的金色镂空透视设计,行走间的性感女人味儿!

  章子怡身着Armani Privé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夹克与长裙,她和所有的女明星都不同,这身LOOK太简约非华丽,添活力减高贵,上短下长显得比例不错,也许她就想着领完将直接出门豪吃一顿且完全不用换衣服。

  作为超模,杜鹃的转型算是非常成功的,首次触电就入围最佳女配角与新人奖两项大奖。在着装上这身淡粉色珠片上衣配搭酒红色拖地长裙,高挑纤瘦,回眸间优雅动人。

  梁洛施身着Valentino 2014春夏系列刺绣长裙亮相。裙子古典大气,而混血美女梁洛施的欧化五官和高挑身材穿上这条裙子宛若欧洲公主。金色耳坠画龙点睛,增加风情。

  张榕容身着Blumarine2014春夏系列抹胸长裙亮相。裸色长裙适合身高腿长肤色白皙的姑娘,混血的优势展现无疑。

  郑秀文身着郑秀文身着Roberto Cavalli黑色露背长裙,就要这样显瘦的骨干女人方能驾驭,瓦片斜切发型与红唇配搭的多么的天衣无缝,赞一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像奖 10大 女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