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春季的半裙装搭配法

2014年04月18日14:56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今年春季大热的单品是一步裙和A字裙,长度接近膝盖的半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无论是时髦少女的vivi、nonno还是OL系的AneCan、with、BAILA杂志,都出现了大量的一步裙、A字裙。半裙穿起来非常优雅显气质,适合喜欢走OL系的MM。今天就来讲讲半裙的搭配方式吧,先从白色半裙开始吧。

  白色半裙有纯色的还有蕾丝的,这两种半裙都讲讲,搭配方式差不多的,半裙可以用来搭配衬衫,白色半裙可以搭配浅蓝色衬衫,白色蕾丝一步裙也可以搭配浅蓝色衬衫,衬衫单穿最好把袖子卷起来,这样会显得随意休闲一点,扣子不必全扣上,上面的扣子可以解开一至两颗。

  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蕾丝裙。蓝色搭配白色非常清爽干净,有海洋和天空的感觉,是OL系中常用的配色。

  蓝色的竖条纹衬衫也可以搭配白色半裙,蓝色竖条纹衬衫非常干净清爽,是OL系中的必备单品,也是很百搭的单品。

  蓝色竖条纹衬衫搭配白色一步裙

  浅蓝色竖条纹衬衫搭配白色A字裙

  还有很多冰淇淋色衬衫也可以搭配白色半裙,比如浅粉色、浅黄色、浅绿色等等。

  粉色衬衫搭配白色A字裙

  浅紫色衬衫搭配白色一步裙,柔美的彩色衬衫都可以搭配白色的半裙,白色半裙是非常百搭的单品。

  黄色衬衫搭配白色A字裙

  穿白色半裙,鞋子除了黑色与白色,搭配彩色的鞋子,颜色最好浅一点,白色半裙是非常清爽干净的单品,搭配浅色的鞋子会显得更加清新。

  在春季天气还不太热的时候,可以用针织衫搭配半裙。套头针织衫和开衫都可以搭配A字裙。白色是很百搭的颜色,用冰淇淋色的针织衫就可以搭配白色半裙。

  粉色针织衫搭配白色A字裙

  浅蓝色针织衫搭配白色一步裙

  浅绿色针织衫搭配白色一步裙

  各种彩色的针织衫都可以搭配白色半裙。

  说完了白色半裙,再来说说其他颜色半裙的搭配吧。

  海军蓝半裙:海军蓝半裙搭配竖条纹衬衫可以搭配黑色平底鞋。

  以前讲过蓝色的搭配方式,蓝色搭配黄色非常漂亮,海军蓝的半裙可以搭配黄色的开衫,

  海军蓝半裙搭配黄色开衫

  黄色开衫搭配海军蓝一步裙

  海军蓝半裙还可以搭配白色蕾丝上衣,半透明的白色蕾丝是今年流行的单品,半透明的衣服有一种清洁、轻盈的感觉,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半裙 裙装 搭配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