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小白裙 圣洁典雅惹人爱

2014年04月21日16:43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她穿着一条白裙,手里撑着白色阳伞,她没有看见我。而我看了她一秒钟,但从此以后,便难以忘怀。”这句来自《公民凯恩》中的台词,一条小白裙勾画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

  虽然远没有小黑裙那么人见人爱,小白裙也不像小黑裙能写出那么长一排盛名的历史,但小白裙也是基础单品中的重角之一。只名字一条,小白裙就来的更清丽脱俗,所以如果说小黑裙是独领风骚的Queen,那么小白裙更像天使。

  小白裙的最经典形象莫过于玛丽莲·梦露留给后人最经典的照片:她站在风栅上被风吹起白色长裙的瞬间,拍摄这张照片的人叫乔治·辛波(GeorgeS. Zimbel),裙子是服装设计师WilliamTravilla创做。

  跟小黑裙一样,小白裙也有无数种搭配方法。大饼对小白裙的爱源自一个风靡网络的视频,ChriselleLim用视频演示了多种穿那条bebe家基础小摆裙的方法。Chriselle Lim小白裙搭配指南:

  小白裙更是女星们的大爱单品,扮女神、可爱公主风、做打底,性感look,小白裙无所不能。白色连衣裙总能让人联想到圣洁的婚纱,“每个人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身披白纱成为新娘的时候”已经称为无人反驳的信条,可见有着同样效果的小白裙,对于女人而言有着何等重要的地位。那么你该如何选择小白裙呢?

  铅笔裙款的小白裙是打底佳品,搭配小西装是出席商务场合的上选着装,当然晚上脱去外套就能轻松出席各种party,绝对是OL们最为实用的基础单品哦。

  作为女主角时,你完全可以选择蓬松裙摆的小白裙,这样的小白裙让你充满公主气质。生日party,或是约会都可以选择一条鲜美的蓬松款小白裙。 

  小白裙是0难度的神级单品。很多mm总觉得纯色的小白裙没有任何的过人之处,其实简单一袭,却随意的展现自我,完全没有束缚。而搭配上特色单品,你就能彰显自我个性。随意搭配凉鞋或是基础的黑色、裸色高跟鞋都能轻松出彩。

  搭配外套时,小白裙是百搭系,但是混搭上硬朗风格的西装、机车皮衣、军装外套……鲜明的对比更能突显小白裙的娇媚。

  最后小白裙不仅娇媚也是一家极其娇贵的单品。一滴红酒,几滴果汁对小白裙都意味着一场彻底的灾难。好好珍爱你的小白裙,如珍爱自己一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裙 百搭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