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柜必备基础款单品:帆布鞋

2014年04月30日10:40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说完了外套。咱们开始说基础单品里的鞋子了哦。近来的运动风混搭热,说了sneakers也该来说说帆布鞋。春季到了踏春时节,大饼赶个节气也得说这合时宜的帆布鞋。so,走起

  帆布鞋最受欢迎的国家应该是美国,似乎美国人的搭配总是以“随性惬意”为宗旨,所以帆布鞋是能够供他们随意搭配的绝佳单品一,在美国东部的人狂爱converse,而西部人热衷于vans。但他们都愿意为便宜好穿的随性帆布鞋买单。

  其实说到国内,帆布鞋在中国出现已有很长历史。从解放胶鞋到60s穿的回力再到80后们必然穿过的白网鞋,帆布鞋都以其轻便、耐穿、价格低廉而广受到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帆布鞋出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1917年。战斗形成经济萧条,皮革做了马靴、马鞍和板带,毛料、毛呢做了军需,市道上只剩下廉价的帆布和橡胶,由于刚需人们将它们重组成了经久耐磨又轻便的帆布鞋。据说如何让帆布与橡胶完善黏合,发明人试过各种方式都百念不失其系,一气之下把帆布和橡胶拾到水炉里不做了,本想不了了之的放弃竟让橡胶“硫化”后和帆布黏合到了一起,没想到这一偶合,让帆布鞋走起百年流传的荣宠境遇。

  第一双帆布鞋的名字叫做做Converse AllStar(匡威全明星牌),耐磨耐穿,以至扔到洗衣机里洗都完全ok的程度,推出后备受追捧,到2008年全球都超过6亿双之多,创下世界繁多鞋类中最佳销售数量纪录。

  其实说到帆布鞋要让大饼说出哪一款才是必备款,大饼还真没法跟亲们说:嘿,姑娘你就得买那一双!那一双通杀。所以这一辑大饼就将把可以供你选择的帆布鞋大致的介绍来了哦。

  ①白网鞋

  仍然不过时的鞋款,便宜轻便好穿又很复古,还有着前两年最火的小白鞋的属性:易搭配。对于会搭配的亲来说,白网鞋简直就是所向披靡,各种服装都能大大的match。

  ②匡威

  作为CONVERSE最经典、最受欢迎的鞋款系列,亦是全球大受追捧的时尚鞋款 Chuck Taylor AllStar,每一年都会有花色出品,但是却经久不衰的款型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CONVERSE的各种街拍中风格不尽相同,连西装都搭配了,其搭配性也无需大饼赘述吧…

  ③泰勒的帆布鞋

  泰勒·史薇芙特(TaylorSwift)与Keds联名合作系列帆布鞋巧妙地融入了自己的各种喜好,泰勒是简洁搭配的典范所以这双帆布鞋的款式也是简洁百搭,而作为乡村田园风的爱好者,泰勒为他们赋予了丰富的色彩,每一双鞋都带着阳光好心情的属性。这一双也是大饼的长草鞋款。

  ④懒人鞋

  懒人鞋的得名源自"一脚蹬”,穿脱方便更加舒适。最为出名的品牌应该就是vans,相比其他帆布鞋,懒人鞋款荣上大牌T台,附带上了蛇皮口袋元素,深受时尚咖们喜爱~

  而今年流行的款式是print了豹纹、迷彩甚至是马毛的款式哦,懒人鞋的特点是有比普通帆布鞋更加柔软舒适的鞋底,轻松舒适非常适合日常穿着。

  好了,说到这里你选到自己心仪的款式了么?或者还有什么让你心仪的款式不要忘了留言和大饼分享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帆布鞋 单品 鞋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