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条适合自己的黑色烟管裤

2014年05月08日14:39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在敲下“烟管裤”之前想了很久,这里是该打上西裤?萝卜裤?锥形裤?直筒裤?还是……最后我还是打上了最钟爱的烟管裤,因为它基本上适合各种身型。

  烟管裤,我这里说的是“Cigarettepants”并不是度娘说的SkinnyTrousers,有些地方又叫它窄管裤。烟管裤介于直统裤跟靴型裤之间,是一种很奇妙的裤装设计,能够完美的贴合你的臀部,笔直的裤腿能让你的双腿腿线纤长笔直。

  Cigarettepants流行于20世纪50年代,其实事实上裤子也是在50年代早期才受到人们女人们的青睐,穿裤子对女人们来说一直是一种禁忌尤其是上电视哦,直到MaryTyler Moore在《Dick Van DykeShow》里穿着显高的烟管裤尽情的表演,女人们穿着裤装才渐渐成为被接受的事。插句话年轻时候的Mary TylerMoore真是美到没朋友,好吧,那个年代女星都很美……

  那个时候兴起两种裤子香烟裤和Capripants(7分裤),但更受欢迎的是烟管裤:中高腰,一侧或背部拉链,扁平的腹部区域,3英寸左右的宽腰带,臀部丰满,薄布料,长度刚好到脚踝的上方。烟管裤受到MarilynMonroe、 Sandra Dee……等等明星的追捧,你基本不会看到梦露穿着长裤,但是烟管裤却是个例外。

  早期烟管裤通常是黑色的,后期才有了各种鲜艳的色彩和花纹。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里抱着吉他穿着烟管裤倚在窗边一曲《月亮河》有留给你深刻的映像么?说了那么多历史,那烟管裤在今天又怎样呢?

  基本上你很难看到 Anna DelloRusso同一件单品搭配两次以上,但是烟管裤却是个例外,saintlaurent2013的春夏款烟管裤被她演绎了两次,当然这条裤子让她看起来超苗条而且比列也很好。

  烟管裤也是明星、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它有多基础?黑色的烟管裤完全没有风格限制,可优雅、可商务、可帅气……

  相比黑色铅笔裤,它更多了一分轻熟,甚至轻松的就能穿出专业的商务感。当然烟管裤也更能修饰腿型,如果说铅笔裤紧贴你的身型是对你的身材进行了直白的描述,那么烟管裤就是加以修饰过的辞藻。

  如果要问这条裤子怎么搭配,大饼真的很难回答哦……因为黑色的烟管裤Tops可以matchT恤、衬衫、针织衫、卫衣……而平底鞋、高跟鞋、帆布鞋都能通杀。你赋予它什么属性的搭配,它就会呈现相应的风格给你,而且春夏秋冬这款式都通杀。

  看看大饼女神可儿的搭配,你就知道烟管裤有多么好穿啦。大饼可没时间来数可儿街拍中出现过多少次,那么烟管裤什么材质比较好?

  棉、麻、丝等天然材料都比较容易打皱,大饼入一条H&M的100%Vicose(粘胶)却也垂感透气性都很好,mo&co家的亮面聚酯纤维却塑型更好,罗马布微弹舒适度高,雪纺的夏天穿很舒服,所以大饼对裤子并不追求什么天然材料,型好、不打褶、穿着舒适就是王道。

  关于身材,很多X和A型身材的mm往往会很惧怕裤装,其实也许时尚在一味追求纤瘦为美,让这类身材的mm总是找不到北,其实一条高腰烟管裤+膨胀感的上衣就能为A型mm打造一个X曲线。大饼觉得X更能凸显女人味哦~

  当然啦臀部特别大的mm也可以选择锥形裤或直筒裤的款式。大饼还要强调的是露出你最细的脚踝能够显瘦也足够chic哦~最后以一张想让我凹一条绿色烟管裤的乡土插秧照结束,是否有mm跟我一样爱着以丰满为美的50年代时装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烟管裤 时尚 法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