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中让人崩溃的Prada奇葩礼服

2014年05月13日14:00  时尚专栏  作者:jeremy young   我有话说

  Prada女士是当今欧洲版图上,最为著名的文艺派设计师,每年的时装发布都混合了精神层面和实用主义,引得口碑叫好的同时,销量也是随着舆论节节攀升。但要是论其设计的礼服几乎都面临着“偷工减料”的毛病。还记得Anne Hathaway当年放弃挚爱的Valentino,选择了Prada登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领奖台的场面吗?一贫如洗的绸缎长裙,硬是做出了宛若A4纸随便翻折出来的廉价感,胸部接缝的设计更是让人捏了把汗。虽说这些礼服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它们都是在过往系列的某些款式的基础上加以修改的,关键是这些修改后的服装在细节处理上要么过于繁复,要么过于简约。最后的成品还是不可避免地成为不受待见的“山寨”款式。不过也偶有佳作亮相,Lupita Nyong'o在今年3月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那席湖蓝色礼服成为了大时尚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深V的胸部设计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而下摆如滔滔江水般的波澜,余波之处也荡漾到了心弦。

  回顾今年纽约时尚大典,依旧有人在乘风破浪中坚持选择prada。作为品牌挚爱的女星,Lupita Nyong'o耐着心思选择了这身不知所云的衣裳。大地色吊带睡衣的随性感搬到时尚红毯上,也就只能沦丧为走错路的节奏。而外层罩上了草裙渔网,更是摸不着头绪,可能设计理念在于还原这位黑人姑娘骨子里的野性也不一定!除此之外Brie Larson也选择了Prada,以2011年秋冬系列为原型的设计修改后的土豪铁布衫裤装,标新立异地做足了噱头,但头顶麻花、身披铠甲、手拿碉堡,真是有种与时尚同归于尽的使命感。

  除了盘点的这些勇于做奇葩的Prada礼服之外,下面还有更多精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红毯 奇葩 礼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