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红毯上的太极法穿衣经

2014年05月21日16:47  时尚专栏  作者:jeremy young   我有话说

  戛纳电影节已经进入到了最后关头,数不胜数的红毯明星越来越变得司空见惯。细数这些惊艳的红毯造型,除了炫目多彩的颜色之外,不少女明星在一众耀眼中选择了平淡的象牙白和素雅色,运用太极的化骨绵掌催化了挑剔的目光,练就了一番红毯穿衣新秘籍。

  秘籍一:象牙白衬托柔美

  白色作为最简单的颜色一直有种未经雕琢的原始美,不过红毯中白色礼服往往是比较极端的选择,要么极为出众从人群中出跳,要么则是被淹没无人理睬。不过本节戛纳电影节上,或许是平日里视觉饱和度已满,所以偶有的几件白色上佳礼服,算是呈现了一种平淡而绝伦的低调美。

  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出席电影《送乡人》首映时,选择了一条单肩绕颈白色丝绸礼服亮相,简单的曲线通过五花大绑的环绕不显单调,曳地的适中鱼尾泛起微微波澜。伊娃·朗格利亚丰腴的身材也被白色鱼尾礼服包裹了,猫儿式胸部廓形给巧克力色的事业线添加俏皮,两侧的刺绣把白色做到了立体的诠释。意大利时尚博主Eleonora Carisi利用得天独厚的时尚品味,与一身重磅雪纺长裙为伴,邂逅了充斥着古典和现代的矛盾美。最值得中国粉丝关注的还是国产明星的亮相,张靓颖作为嘉宾出席戛纳电影节,毫无隔行如隔山的游离感,修身的压花公主泡泡裙青春之余可爱无限。简约的白色在这些女星身上,通过见招拆招的包容,成就了并非硬碰硬的红毯搏斗。

  秘籍二:素雅黑玩味性感

  黑色通常都是神秘的代名词,所以对于一些故作神秘的女星来说,黑色是最佳的选择。开幕式上巩俐一身黑色透视长裙就让世界看到了,从前温婉的东方女子也可以大胆而张扬的玩味性感。而另外一位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黑色蕾丝长裙搭配镂空同色罩衫的选择,利用中规中矩的装扮和自身完美的气质修炼出恰到好处的性感。超模索娜姆·卡普尔在出席电影《送乡人》首映时,一身精美透视刺绣的宫廷裙羡煞旁人眼球,这身无论是在面积还是体积都让你无法忽略的礼服,强势的闯入视线,当然这种强硬的态度换来的是大饱眼福的惬意。

  强势的黑色通常都是与强势的女人为营,共同演绎出特立独行的感觉。黑色作为包裹尤物们最佳的包装,气定神闲中升华出了武林盟主的必胜绝招。

  秘籍三:黑白碰撞升级美

  太极八卦图诠释了黑白两色在阴阳平衡中的重要性,开幕式上章子怡黑白分明的装束完美的展现了东方国度的精髓和与生俱来的优美,上身黑色大理石地砖的建筑感配合着干练的分头造型准备大干一番,谁料被下身超长裙摆斩断了事业的野心,如灌入泉涌的清澈惬意给这个海滨城市带来一丝凉意,而无暇顾及那明争暗斗的心机。“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在电影《人质Captives》首映礼上,与身为主演的丈夫携手出席。由上身黑色过度到下身白色的喇叭花型礼服,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腰间直入的一把黑色利剑,干练直率的性格像是一剂强心剂,升级着心跳的速度。模特肯达尔·詹娜在开幕红毯中简约的黑白修身长裙并没有太多的冲击感,胸部如一把黑白羽毛折扇的设计,层次不减但简单直升。

  太极色的高级礼服在阴阳裂变的博弈中,通过翻云覆雨的设计调和了刚柔并济的思维,一招一式不刻意、不模仿,坚定一切驰骋一片自我的天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戛纳 红毯 穿衣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