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初夏穿短裤的清纯俏美眉

2014年05月21日13:45  时尚专栏  作者:原生泰   我有话说

  进入夏季,出门在外,短裤是很多女性的首选。穿短裤,一来是为了清凉,便于避暑;二是为了简洁,穿起来方便;三则是为了性感,穿短裤,露出的皮肤会多一些。在北京,如今的初夏时节,年轻的美眉们穿短裤的比较多,这或许透露出观念的改变,或许透露出年轻就是本钱的自信。毋庸置疑,身材姣好皮肤白皙的美眉穿短裤,的确会为自身的性感魅力加分,也着实会令男性路人多看几眼。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北京街头,全都是穿外短裤(热裤)的清纯俏美眉,现发布和大家分享。夏季短裤应该说也可以百搭,但是如果搭配不好的话,会让人有季节错乱的感觉。本组图片中有很多美眉的短裤搭配很赞,值得借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短裤 美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