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秀场上的女星着装权力榜

2014年05月26日18:59  时尚专栏  作者:jeremy young   我有话说

  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CÉLINE一直在世人心目中留有的印象,往往和她浪漫的诞生地有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轻松舒适作为法国的代名词或许你能从每一季的单品中捕捉到,但一定需要精细思考后才能做出如此的判断,因为倔强的线条和挺括的造型,是一个温柔女人强烈要求做自己的表现。就在当晚的秀场上,不少挚爱CÉLINE的女星们,都把这一舒适但并不安稳的感觉诠释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

  天后的态度:穿出自我和洒脱。

  当晚女星中最为抢眼的当属天后王菲的驾到,少有在公众视线中曝光的她,连续两次亮相都是因为CÉLINE的缘故,可见天后是多么钟爱这个品牌,的确衣服作为女人的第二性格,王菲算是和CÉLINE磨合到了天作之合的地步,简约并不简单、干净但不乏层次感是这件灰白色羊绒大衣和黑色阔腿长裤给人带来的第一反映,随意的长发是在用行动告诉世人:我就是我,我只为我自己而活。身为王菲的闺蜜,另一位天后那英也亲临现场,马海毛白色毛衣搭配黑色鸡心领罩衫的选择,在这个已经入夏的北京傍晚,显得那么格格不入,不过一条黑色轻柔感的齐膝裙打破了不和谐的基调,与脚上简约的黑色高跟鞋,一同协奏出了相约CÉLINE的真爱誓言。

  风行女子的选择:穿出我就是我的态度。

  小宋佳一直是国内女星中偏干练和风行的女子,混合着男性荷尔蒙的性格与CÉLINE14度假系列大地色翻领开衫,正好对撞出了别样的风情。轻松褶皱的面料处理显得随性并不邋遢,腰间源自于风衣式的宽形腰带设计,捆绑住了骨子里的柔情,换来的只有咄咄逼人的英气。黑色长裤外搭配湖蓝色金扣手包的选择,很好的诠释了什么了“女儿也要当自强”的千古绝唱。

  职场女性会表达出CÉLINE的那一面,看看主编苏芒就知道了,掌管着员工生死大全的女老板也不是穿得那么与人隔绝,黑色无袖圆领超短裙在外面罩上了一层镂空菱形渔网,散发出职场女性不那么强硬的一面。

  文艺女的挚爱:平淡色彩的不平淡演绎。

  袁泉是标准的文艺女性,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也努力实现着自我的社会价值。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与CÉLINE女装设计师PhoebePhilo的人生如出一辙。秀场上一身黑白双层休闲吊带背心,外面一层以箱型的款式在臀围线戛然而止,而里面一层在接过修身曲线以后,通过对比色的黑色伞裙,终于步入文艺女的节奏。俏皮的波波头和手上硕大的配饰,乖巧的不会让你相信,她已经是个做妈妈的人了。

  大妞陈燃身上流露的气质,就像她从不掩饰的微笑一样那么清新自然。从时尚Icon到如今的新晋女演员,陈燃完成着时代赋予女性的各种职能,当然这与CÉLINE的态度不谋而合,当晚身穿14春夏新装亮相的她,没有沉默在黑色的风琴褶半裙中,反而以此为背板。领边和腰间环绕的亮色点缀轻松跳跃,手上拎着的编制流苏挎包成为亮点之一。

  个性女的规划:涂鸦裙涂抹新色彩。

  不容忽视这是在夏季举行的一场秋冬秀,所以在场的女明星也聪明的选择了春夏装来迎战,而CÉLINE14春夏女装不容忽视的一大亮点,就是宛若笔刷涂抹出来的印花,当晚梅婷和田原就先择了她们,前者撇去了T台原本的造型,索性把上装内含的短裙舍去轻松上阵。而后者照搬了原版造型,梯形袖的长衫搭配不规则剪裁的鱼尾裙,同样美轮美奂。

  当晚重点解析:2014-2015秋冬大秀

  作为当晚的视觉盛宴,CÉLINE给中国观众带来的是一场最新的秋冬新款发布,秀场采用早前在时装周上的内场布置,不规则拼接而成的地板和两边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让进入秀场的人感觉步入了度假圣地,而一件件修身长袍,在细节和剪裁中把该讲的都讲清楚了。

  “不对称、不规则”,就是用于不同作为品牌坚持的核心,羊毛裙开阔式的剪裁和大衣上不规则排布的扣子,还有那不安分而飘逸的羽毛,种种迹象表明,如今的CÉLINE就是在教会女人怎样才能做一个大女子,而特立独行就在一张一弛的设计中得以完美呈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秀场 女星 着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