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宇春戛纳12套战袍全解析

2014年05月27日12:22  时尚专栏  作者:Ed蔚   我有话说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已经落下帷幕,短短的十余天内,各国女星在戛纳的红毯上争奇斗艳,其中就不乏我们天朝的数位女星,而寥寥数位中国女星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李宇春。世界化妆品巨头欧莱雅是戛纳电影节最大的赞助商之一,欧莱雅每年都会邀请各国的代言人来出席电影节,同时拥有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的李宇春正是欧莱雅中国区的代言人,所以她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也是理所当然。此外,与上次不同的是,她这次还受到了戛纳电影节官方组委会的邀请,出席并担任闭幕式以及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显然,不管是李宇春本人,还是她的团队都对此次戛纳之行相当重视,从出行开始,到颁奖结束,全程居然换了12个不同的造型,每一套当然也都是通过精挑细选才决定下来的,该说你们专业好呢还是敬业好呢?

  LOOK1:Ground Zero

  一名称职的好明星,在任何场合都能轻易地展现出自己的明星气场。对于随便就能在机场引起轰动的李宇春来说,机场出行的装扮自然也不会掉以轻心。Ground Zero是由一对香港设计师兄弟在英国创立的品牌,他们的风格游走在街头与高端时尚之间,受到不少潮人的喜爱。她身上这件未来科技感的上衣就来自Ground Zero的2014春夏系列,抢眼的印花上衣搭配简洁的白色铅笔裤与Alexander Wang白色漆皮平底鞋,再配上一副黑超,轻松时髦的同时, 大牌范十足。

  LOOK 2:Balenciaga

  李宇春到达法国尼斯机场时换上一身简洁的白色套装, 前不久她才刚出席过AlexanderWang 在北京的Balenciag时装发布会,所以李宇春穿上他设计的作品也是在意料之中。她还不忘搭配上一个黑色的双肩包,看这背影,清新得简直就像是刚从时装学院上课归来的时髦女学生,绝对是机场Fashion的最佳搭配造型之一。

  LOOK 3:Versace

  到达戛纳的李宇春正式开始了第一天的工作,开始接受媒体的采访与拍摄。她这次选择的是Versace 2014秋冬系列的白色套装,这套剪裁利落的服装仿佛就是为她量身打造,干净精致的妆容,配上奢华的金色项链,衬托出一种皇室贵族的气息。

  LOOK 4:Chanel

  结束了第一个采访工作的李宇春,又换上了一套全新的造型。 经典的白衬衫外搭一件精致的粗花呢外套,再配上紧身牛仔裤与过膝长的金属头皮靴,再以一顶黑色宽檐小帽完成了整套造型。全套造型都来自Chanel 2014早秋的达纳斯高级手工坊系列,在她的演绎下,减少了几分秀场上原有的西部牛仔的意味,只剩下她独有的“帅美”,能把衣服穿出自己味道的明星才是好明星!

  LOOK5:Ermanno Scervino

  这应当是她在当天红毯之前的最后一个拍摄工作,这套高腰设计的黑色服装来自意大利品牌Ermanno Scervino。李宇春完美地诠释出了设计师想表达的展现本真的初衷,胸前的镜面装饰折射出了她高贵而自由的气质与强大的女性魅力。

  LOOK 6:Stéphane Rolland

  作为欧莱雅代言人中国的代表,李宇春再度受邀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23日晚,她身穿Stéphane Rolland2014春夏高定礼服现身电影Clouds Of Sils Maria首映式红毯,黑色连体裤装搭上的披肩斗篷,利落又大气,她还不忘配上银色珠宝与黑色尖头高跟鞋以突显女性气质,无需用力,时髦早已浑然天成。

  LOOK 7:Givenchy

  李宇春与Givenchy的合作也不是头一回了,结束第一天忙碌的工作,第2天的欧莱雅媒体发布会上她便换上了这套来自Givenchy2014早秋系列的服装,看模特的演绎就知道,能压住这套衣服的人,真心不多,可李宇春就轻松的Hold住了,面对镜头微笑的她,漂亮又温柔,正好对上背景板上的那句“你值得拥有”。

  LOOK 8:Blumarine

  李宇春这次除了受邀走红毯以外,还有另外一个特别的任务,她被官方邀请作为颁奖嘉宾,将在颁奖典礼上致辞颁奖。参加颁奖典礼的彩排时她穿的这套帅气的宝蓝色裤装来自意大利的时装老牌Blumarine, 在秀场上模特是真空上阵,可并不代表李宇春就非得这么穿,她给透视的网状上衣配上了黑色的打底背心,虽然没有模特那么性感,可这样却更给人以遐想的空间,不是么?

  LOOK9:Chanel

  当天的媒体采访,李宇春又换装了!是谁说她从来只穿裤装的?依然是Chanel 2014早秋的达纳斯高级手工坊系列,她去掉了繁琐的其他装饰,用她心爱的白衬衫搭配颇具民族气息的高腰针织群,再搭上小外套与皮靴,一个专属于李宇春的全新造型就这么出来了,穿裙装又怎样?照样也挡不住她从内到外散发出的“帅美”气息。

  LOOK10: Givenchy

  千呼万唤使出来,李宇春在本次戛纳电影节上的红毯造型终于曝光了。与去年一样,她选择的是来自Givenchy的高级定制,但不同的是,这套黑色的贴身礼服,是设计师参考最后一季的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亲自为她挑选并重新构思设计的,可谓是绝对的私人定制,这种待遇实在是罕有。敢在红毯上穿一身黑,还是如此贴身的设计,没有一定的自信可不行,这件礼服设计相当独特,从头到脚都是一体式的设计,相当的挑身材,所幸李宇春不负众望,不但成功Hold住整套造型,在红毯上也是尽显优雅和从容,服装上那些繁复的手工刺绣与水晶镶嵌的细节,一一彰显出低调的华丽。

  LOOK11: Chanel

  结束红毯以后,李宇春立马换上了另外一套衣服出席颁奖典礼,她选择的是来自Chanel 2012秋冬高定礼服,薄纱羽毛上衣搭配阔腿长裤,褪去了红毯上的高贵与冷艳,却多了一份少女的俏皮与浪。她优雅的与世界著名导演一起走上颁奖台,落落大方的用中英法三种语言致辞并颁奖,那一刻,她代表的是一种中国女孩的自信与骄傲。

  LOOK 12: Jean PaulGaultier

  颁奖典礼结束后,李宇春又参加了闭幕式的晚宴,这也是她在本次戛纳电影节的最后一套造型。在晚宴上选择这么一套时髦得体又显得轻松的礼服无疑是明智的选择,这套礼服是法国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 2014春夏的高定作品,穿上这件有蝴蝶般的袖口细节的礼服,有没有感觉仿佛看到了一位美丽的“蝴蝶夫人”呢?

  纵观李宇春在这次戛纳的众多造型,每一套都风格各异,不需要去其他女星去争斗,她穿出了独属于她自己的风格与气质,正是这样,她也才能被更多的人记住。不管你喜欢与否,你也否认不了她的努力与成功,毕竟也只有被记住的,才能留到最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戛纳电影节 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