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驾驭海军风和透视风

2014年06月03日15:12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每年时尚界都会有不同的导向标和引领的时尚元素,今年的最热元素无疑是海军风和透视风。

  以条纹为代表图案的海军风和以小露性感为特点的透视风的对决,是大有看头!海军风清爽、帅气的感觉,为炎热的夏天增添了清新气息;透视风的无敌性感魅力为这个夏天,更加增加了无限热力!

  不管是海军风还是透视风,要穿出美丽的时尚感觉,搭配都是很重要的,无厘头的追逐时尚,适得其反的例子也是很多的。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搞定海军风和透视风!

  * 海军风—— 一个图案美到底

  海军风向来是青春一族的大爱元素,英气中透着帅气,这样简约经典的风格,更是很多明星的最爱。海军风的热潮开始于1857年,英国爱德华七世国王在一次庆典中穿着海军服出现,从那时起,海军服就在民众中流行开来。这股热潮一直持续的现在,150年的历史并没有使其退色,相反由于它的复古意义,更加具有传奇魅力。

  海军风的代表条纹图案,给人简约时尚的感觉,搭配起来则更加讲究。已经有了条纹的图案,如果再搭配以繁杂的图案,就会看起来杂乱无章,反而弄巧成拙。

  上衣与下装的搭配也是极为重要的。条纹的T恤与简单的白色短裙搭配,既清爽又带来十足的青春气息。上图中Girl'sDay的美少女Yura金亚荣的一身就很经典、可爱,条纹海军风上衣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很时尚又具有活力。时尚其实很简单,从容简单的感觉才是时尚的真谛。

  经典海军风的情侣搭配是不是也令你眼前一亮啊!

  透视风—— 性感而不俗是重点

  透视风今年在各大品牌秀场上大放异彩,深受明星们的喜爱。透视风的重点就是性感而且具有浓浓的女人味,若隐若现的呈现女生姣好的身材。

  但是搭配不好,却会弄巧成拙,显得俗气。下面就结合明星美图,为大家介绍透视风的扮美方法。

  对于透视风的初步者,既不想太露,又想尝试这种时尚元素的朋友,肩膀的透视设计是最好的选择,隐约中透出优雅的感觉。比起没有图案的透视设计,点点设计或者其他文理的处理则更加适合。

  若想透过透视风展现性感的魅力,正面的透视则是首选。黑色的正面透视,是性感女神的代名词! 

  提到透视风,白色的透视风也是很美选择。优雅中带着柔柔的清纯感觉。大热的白色透视风更是受到了诸多明星的追捧,图片中少女时代也是穿着白色透视风,吸睛力超高!

  海军风+透视风

  若你还在为是选择海军风还是透视风发愁的话,何不尝试一下蕾丝透视面料的海军风呢?将清新与小性感一网打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海军风 透视装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